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全國技專校院英語歌曲創作大賽 龍華科大奪冠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全國技專校院英語歌曲創作大賽 龍華科大奪冠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榮獲第一名,與評審合照(左起:評審老師、阮進達、林俊安、許淯全、蔡丞智)
龍華科大榮獲第一名,與評審合照(左起:評審老師、阮進達、林俊安、許淯全、蔡丞智)
龍華科大阮進達(左起)、許淯全、林俊安、蔡丞智同學與指導老師張仁礦(左二)合照
龍華科大阮進達(左起)、許淯全、林俊安、蔡丞智同學與指導老師張仁礦(左二)合照

「103年度教育部全國技專校院英語歌曲創作大賽」於10月18日假雲林科技大學進行決賽,龍華科大應外系許淯全、電機系林俊安、蔡丞智與企管系阮進達同學在該校張仁礦老師指導下,以自創歌曲「Show Me Your Love」榮獲第一名佳績!

「全國技專校院英語歌曲創作大賽」是教育部希望藉由英語歌唱大賽寓教於樂,鼓勵學生從事英文詞曲創作,除提升英語學習之廣度與深度外,更與文創及演藝產業接軌,培養學生由「做中學,學中做」之主動學習態度。此次參賽者須將作品錄製檔案寄送至主辦單位參加初賽,入選後於決賽當天至現場進行演唱。龍華科大參賽同學決賽表現出色,演唱歌曲時發音標準、音樂旋律優美、演奏技巧精湛,獲得評審老師一致好評,榮獲第一名佳績。

龍華科大許淯全同學表示,此次組隊參賽的同學們是因為愛好音樂而聚在一起,也分別為該校吉他社或熱音社的成員,此次準備時間緊迫,僅有不到2週的練習時間,在決賽中與其他選手切磋獲益良多,獲得第一更是令人興奮。

該校葛自祥校長表示恭喜同學獲獎,此次參賽之一的阮進達同學來自越南,該校一直積極推動國際化,對於境外生在校的課業與生活有完善的輔導制度,也安排人員協助境外生融入校園。此次同學組隊參賽獲獎,相信同學在過程中相互交流都有所收穫,也期勉同學能夠踴躍參加各類競賽,將所學實際應用,藉由與他校選手切磋交流的機會,積極開展自己的見聞。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