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於2014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榮獲二金一銀三銅佳績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於2014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榮獲二金一銀三銅佳績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研發處)
龍華科大邱冠舜老師(右)榮獲金牌獎
龍華科大邱冠舜老師(右)榮獲金牌獎
邱冠舜老師向評審介紹作品
邱冠舜老師向評審介紹作品

2014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於9月18日至21日假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盛大舉行,共有2,000件作品展出。龍華科技大學此次有11件創新發明作品參展,共獲得二金一銀三銅之佳績。

此次龍華科大獲得金牌獎的作品分別是該校化材系宋大崙老師的「智慧卡之貼卡」及企管系邱冠舜老師、曾明朗老師和黃添財老師所發明全台獨一無二的「無離合器動力傳輸系統渦輪引擎遙控直昇機」;獲得銀牌獎的是企管系陳元和老師、阮耀弘老師以及陳品勳同學所發表的吸力安全座椅;獲得銅牌獎的作品則是陳元和老師與阮耀弘老師共同發表的「震動式發光定位裝置之手電筒」、電機系陳逸謙老師與沈彥儒、何英吉同學共同發表的「整流天線之智慧生活系統—居家環境現況感測系統」、以及化材系丁鯤副校長、宋大崙老師、詹昕哲同學所共同發表作品「以雷射於矽晶圓之孔壁製備絕緣層之方法及於矽晶圓之孔壁製備絕緣層之裝置」等三件作品。

龍華科大積極鼓勵師生從事發明創作並參加國內外技能競賽,鼓勵師生持續投入研究發展工作,將創意與發明成果商品化或產業化。該校亦十分鼓勵學生善加利用課堂上所學的專業知識,對生活中的小細節加以修改,創造更便利的器具,改善大眾的生活。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