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文創系周妙音榮獲「2014新北客靚T設計大賞」第三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文創系周妙音榮獲「2014新北客靚T設計大賞」第三名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文創系)
龍華科大周妙音同學(後)於作品決賽走秀中親自說明
龍華科大周妙音同學(後)於作品決賽走秀中親自說明
龍華科大周妙音同學(右二)獲第三名佳績
龍華科大周妙音同學(右二)獲第三名佳績
龍華科大周妙音同學獲「2014新北客靚T設計大賞」第三名獎牌
龍華科大周妙音同學獲「2014新北客靚T設計大賞」第三名獎牌

龍華科技大學文創系趙龍傑、許峻嘉老師所指導周妙音同學以「情竇初開客家濃」參加由新北市政府所主辦之「2014新北客靚T設計大賞」,自全台設計高手共323件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第三名佳績。

「2014新北客靚T設計大賞」是期望設計者發揮創新精神與設計理念,將客家傳統文化如美食、技藝、習俗、節慶、桐花、歌舞、景點等元素與T-shirt結合,尋找客家文化結合新世代潮T服飾的可能性。本次競賽有來自全台設計高手共323件參賽作品,取80件入圍參與決選;決選方式更突破以往評審模式,設計師須將設計作品透過走秀展示配合即時講解,充分展現其作品特色與設計靚點。

龍華科大文創系周妙音同學之作品──「情竇初開客家濃」以客家傳統紋飾圖案、紙傘、茶花、桐花等素材,表現客家文化中的優美與樸實;畫面運用手繪的方式,增添浪漫與童趣,蘊含情感的畫面呈現出引人入勝的美感,輔以生動的說明,獲得評審青睞,獲得第三名佳績。

龍華科大周妙音同學表示,過去從未真正深入了解客家文化,藉由此次參賽的機會,不但充分體會客家文化精神,也站在文創的角度發想相關的創意;這次競賽決選較特別,需要模特兒展示與設計師說明,感謝老師的指導,也謝謝同學的大力協助。往後將持續參加此類文化創意競賽,為推廣臺灣文化盡一份心力。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