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文創系於「電腦遊戲玩家的異想世界-創意設計大賽」榮獲大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文創系於「電腦遊戲玩家的異想世界-創意設計大賽」榮獲大獎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文創系)

龍華科大文創系洪若瑄與藍思齊同學日前在該校趙龍傑與許峻嘉老師指導下參加曜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主辦之「曜越電腦遊戲玩家的異想世界-創意設計大賽」,以作品「NECK 電競耳機設計」獲得銅獎殊榮。

頒獎評審吳志富(右一)與銅獎獲獎者(左二藍思齊、右二洪若瑄)合照
頒獎評審吳志富(右一)與銅獎獲獎者(左二藍思齊、右二洪若瑄)合照

曜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12年起舉辦「曜越電腦遊戲玩家的異想世界-創意設計大賽」,本屆競賽以「電玩玩家最得意的裝備」為主題,期待參賽者能深入觀察分析玩家與電玩互動的模式,發揮無限想像,在符合合理化的技術與科技條件下設計出可以協助玩家提升效能、融入情境,或是感到更舒適的操作模式,以此創造出兼具人性化和人機合一的最佳電競配備。
龍華科大洪若瑄與藍思齊同學之作品「NECK 電競耳機設計」其設計理念為藉由電競耳機與衣服領子結合的概念,營造出嶄新電競時尚風潮,新穎的設計表現獲得在場評審青睞,自入圍的16位菁英創作者中脫穎而出,榮獲銅獎佳績。

龍華科大洪若瑄與藍思齊同學表示,這次是第一次參加電競周邊產品的設計競賽,對於電玩競技領域從一開始陌生到體驗出電競文化的意涵;參加決賽時需要製作實際模型,也學習到如何將最初的虛擬設計概念以完整實際產品型態呈現,感謝指導老師從初賽到決賽過程中的細心指導,也很榮幸作品能夠獲得評審青睞,此次參賽感受到電競文化的樂趣,未來將繼續參加此類的競賽活動,讓自己的能力更上一層。

龍華科大文化創意與數位媒體設計系是該校於101年配合政府促進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政策而成立,迄今最高僅培育至大二學生,但該系學生自102年起陸續參加各類競賽皆獲佳績,今年初次參加「時報廣告金犢獎」即有2件作品獲獎,表現優異,展現出該系學生專業方面優異之素質及旺盛的企圖心,相信只要持續努力,未來必會有更傑出的成就。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