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應外系陳婷同學榮獲「2014第三屆 iCorrect 全國校園英文作文比賽」優選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應外系陳婷同學榮獲「2014第三屆 iCorrect 全國校園英文作文比賽」優選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應外系)

「The day I will never forget」龍華科技大學應外系同學陳婷以她這篇充滿對小動物憐愛關懷的短文中所散發出青春少女對愛貓無邊的疼惜之情,抓住了評審的目光,自師德文教股份有限公司所舉辦「2014第三屆 iCorrect 全國校園英文作文比賽」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獲得優選。

龍華科大陳婷榮獲iCorrect 全國校園英文作文比賽優選
龍華科大陳婷榮獲iCorrect 全國校園英文作文比賽優選

寫作不僅是傳達訊息,形而上者更是作者情意的發抒,讓人閱之而喜,常引人入勝,立意佳者或義涵超絕者更可流傳百世,為後世奉為經典。「iCorrect 全國校園英文作文比」正是為培養學生英文寫作習慣、進而提升英文書寫能力而舉辦。不論是未來出國深造或進入專業職場,全民英檢、多益TOEIC、雅思IELTS等相關正式英文檢定成績皆為必要檢附資料,英文寫作能力早已成為必備技能,更常是勝負關鍵。「iCorrect 全國校園英文作文比賽」自第一屆比賽以降,參賽學校及人數逐年成長,其專業的評比與豐富的獎項,讓比賽成為學生間口耳相傳的重要賽事。此次競賽,大專生院校組參賽者需以「The Day I Will Never Forget」為題創作一篇短文,再由iCorrect專業外籍老師就內容、組織、體例評分。龍華科技大學人設學院拔尖班應用外語系陳婷同學之文章以豐富的情意、內容及完整的敘事結構獲得評審青睞,獲得優選。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英語是國際通用的語言,除了專業能力外,若另具備外語能力將大幅增加同學未來在職場上的競爭力。因此,該校人文暨設計學院已於101學年度成立「國際觀光與英語導覽菁英人才培訓班」,針對英語優秀人才進行早期培育,提供全英語學習環境,加強學生口語溝通能力、寫作表達能力、英語導覽解說能力、跨領域及數位能力。而此次獲獎之陳婷同學亦為該培訓班成員,即便陳同學未曾久居國外,仍靠著個人努力積極的學習態度,踴躍參加多個英文競賽,皆獲佳績,日前更獲選為外交部「103年外交部國際青年大使」。希望透過同學寶貴的學習經驗,能夠鼓勵更多學生踴躍參與各項活動與競賽,以豐富自己的學習旅程,邁向成功的大道。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