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應外系陳婷獲「全國商務英語即席演講比賽」第三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應外系陳婷獲「全國商務英語即席演講比賽」第三名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特別感謝:應外系)
龍華科大應外系陳婷獲「全國商務英語即席演講比賽」第三名
龍華科大應外系陳婷獲「全國商務英語即席演講比賽」第三名
龍華科大陳婷(前排左一)賽後於比賽會場與評審老師及參賽者合影
龍華科大陳婷(前排左一)賽後於比賽會場與評審老師及參賽者合影

龍華科大應外系陳婷同學在陳祐莉主任與David Stig Hansen老師指導下參加朝陽科技大學主辦的「全國商務英語即席演講比賽」,以流利的英語搭配豐富的演說內容,榮獲第三名佳績。

「全國商務英語即席演講比賽」是為增進學生英語演說能力、達到培養國際商務人才之目的、同時促進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相互觀摩、交流與學習而舉辦。比賽方式為現場抽題進行英語演講,參賽者於上台前五分鐘抽題,並發表3分30秒之英語演說。參賽者須就指定的十個主題國家(美國、中國、日本、澳洲、法國、英國、德國、韓國、芬蘭、俄羅斯)以全球商情為主題進行演講,內容必需完整涵蓋某一主題國家的簡介、經濟概況、產業特色及該產業具代表性公司之介紹。龍華科大應用外語系陳婷同學比賽當天在英語口說的流暢度、演說內容的完整度及豐富度等各方面皆有亮眼的表現,自全國13所大專校院選手中脫穎而出,奪得第三名佳績。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為全面提升學生的外語能力並發展國際化特色,該校人文暨設計學院於101學年成立「國際觀光與英語導覽菁英人才培訓班」,針對英語優秀人才進行早期培育,提供全英語學習環境,加強學生口語溝通能力、寫作表達能力、英語導覽解說能力、跨領域及數位能力。目前開設「英語導覽人才口語溝通」、「菁英人才閱讀與寫作」、「多媒體整合實作」、「領隊與導遊實務」、「英語導覽解說與實務」等課程,引起學生熱烈迴響。此次參賽之陳婷同學亦為該培訓班成員,陳同學未曾久居國外,英文實力全靠個人主動尋求機會學習累積而來,表現優異,實不可多得。希望透過陳婷同學寶貴的學習經驗,能夠鼓勵更多學生踴躍參與各項活動與競賽,以豐富自己的學習旅程,邁向成功的大道。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