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第三屆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 龍華科大奪下三項第一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第三屆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 龍華科大奪下三項第一

              (特別感謝:體育室)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2013年第三屆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開幕式
2013年第三屆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開幕式
大會比賽現場
大會比賽現場
龍華科大跆拳道選手與莊茂鈞指導老師合照
龍華科大跆拳道選手與莊茂鈞指導老師合照

2013年第三屆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假弘光科技大學舉行,龍華科大進修部洪麒竣、鍾宜蓁與王文琪同學在汪茂鈞老師的指導下,分別獲得奧運黑帶男子公開組第三量級第一名與奧運黑帶女子一般組第一量級、第二量級第一名。

2013年第三屆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共有40所學校計235位選手參賽,比賽分為個人品勢、個人賽及團體積分賽。個人品勢類別採篩選單淘汰制進行比賽,須照原級別報名;個人賽及團體積分賽依奧運量級區分。龍華科大獲獎同學鬥志高昂、拚勁十足,加上基本動作紮實,均以優勢獲勝。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對於同學獲得優異的成績表示祝賀。跆拳道是一項能夠強身健體、又能夠防身自衛的傳統搏擊武術,更是一項新興的集健身、競技及娛樂為一體的現代體育,以技擊格鬥為基礎,以修心養性為核心,以磨練人的意志、振奮人的內在精神為目標。相信同學們在不斷練習的過程中,除了精進技巧及體魄外,毅力、耐力及修養都也有大幅的成長,鼓勵同學們持續努力,並將崇仁尚武、奮鬥不懈的精神應用於課業學習及畢業後創業,必能成就更高遠的人生。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