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教學卓越成果璀璨 資網系學生倪正懷獲第23屆全國資訊安全會議最佳論文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教學卓越成果璀璨 資網系學生倪正懷獲第23屆全國資訊安全會議最佳論文獎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倪正懷同學報告論文
倪正懷同學報告論文
龍華科大倪正懷同學獲最佳論文獎
龍華科大倪正懷同學獲最佳論文獎

由中華民國資訊安全學會主辦之2013年第23屆全國資訊安全會議於南臺科大舉行,龍華科大資訊網路工程系倪正懷同學在李秋瑩老師的指導下,以論文「Low-Latency Digit-Level Systolic Architectures for Computing Gaussian Normal Basis Multiplication and Exponentiation.」參加競賽審查,自全國163篇論文中脫穎而出,獲得最佳論文獎。

全國資訊安全會議每年定期於五月或六月舉行,迄今已舉辦二十二屆。此項學術會議為我國資訊安全最重要的學術活動之一,該會議提供學者發表最新電腦密碼學與資訊安全方面的研究成果及相互討論的機會,以期促進學術界、政府單位和產業界在資訊安全研究成果的交流。會議中廣邀學術界、工商業界相關人士、公私立研究機構研究人員及資訊安全與電腦密碼學相關之專家,進行研究論文的發表;大會也舉辦相關座談會,以提升國內在資訊安全學術領域之研究水準及應用層次,並邀請國內、國際專家學者與會,發表專題演講,促進國際交流並提昇我國資訊安全領域研究之國際形象。
此次會議以雲端安全、系統安全、資料隱藏、數位鑑識、網路安全、電子商務安全、資料庫安全、通訊安全、網路管理、稽核、入侵行為偵測、密碼學等相關領域論文發表為主,舉凡與資訊安全相關議題均在討論之列。

最佳論文獎是由全國163篇論文遴選出五篇論文,再由這五篇論文作者上台報告,由評審委員評比,選出最佳論文獎。倪正懷同學表示,在網際網路迅速發展下,我們對其環境、資源依賴程度的上升,導致涉及國家安全和社會公共安全的問題皆在網路上表現出來!為了確保訊息的機密性、數據完整性、可用性和可控性,故使用Gaussian Normal Basis並以Toeplitz Matrix Vector且結合Elliptic Curve Cryptosystem來設計橢圓曲線加密器解決上述目前所遇到的問題,在李秋瑩老師的指導下終於完成論文,能夠獲獎是始料未及的。本篇論文的撰寫大約從今年寒假開始進行,每日朝九晚十的做研究、同時也協助指導教授撰寫Verilog數據分析程式,開學後看到其他同學寒假期間活動豐富,心情上有點複雜,但是獲得最佳論文獎後,確認自己當初的選擇是正確的,也讓我更堅定所選擇的這條路,未來會繼續進行資訊安全領域的研究,期望有機會在國家資訊網路的安全上有所貢獻。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