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102年桃園縣縣長盃羽球競賽 龍華科大奪大專男子組冠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102年桃園縣縣長盃羽球競賽 龍華科大奪大專男子組冠軍

               (特別感謝:體育室)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參賽團隊合照
龍華科大參賽團隊合照
龍華科大獲大專男子組冠軍,與陳國肇指導老師(左至右:賴建宏、陳涵韜、洪睿偉、莊智傑、陳國肇老師、邱韋傑、徐吉村、鄧宏宇、陳韋銘)合影
龍華科大獲大專男子組冠軍,與陳國肇指導老師(左至右:賴建宏、陳涵韜、洪睿偉、莊智傑、陳國肇老師、邱韋傑、徐吉村、鄧宏宇、陳韋銘)合影

102年桃園縣縣長盃羽球競賽於6月14、15日假桃園縣立體育場進行。龍華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系徐吉村等八位同學在該校陳國肇老師的指導下組隊參賽,擊敗中原大學、中央大學等校,奪得冠軍。

桃園縣縣長盃羽球競賽是桃園縣政府為了倡導全民運動,提升縣內羽球運動風氣而舉辦。此次大專男子團體組共五所學校報名,採循環賽進行。龍華科大首先迎戰中原大學、萬能科技大學及長庚大學,皆順利擊敗對手,冠亞軍賽與中央大學對決,起先居於下風、比賽中扭轉劣勢、後來居上,終於擊敗對手奪得冠軍。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恭喜同學得到優異的成績,此次參賽的同學都是利用課餘時間進行練習,能有如此佳績,十分不易。學問能有所成都需要時間涵養,體育運動亦然,且體育競賽考驗的不只是選手體能與技巧,更重要的是練習過程中團隊默契的培養、戰術的訓練與比賽過程中的臨場反應,都會對競賽結果產生影響。因此學校十分鼓勵同學不僅著眼於精進系所專業科目,在課業之餘,善用時間培養其他專長,多元發展,讓自己的體魄與能力更上一層樓。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