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第11屆北科盃全國大專院校象棋錦標賽 龍華科大棋藝社獲亞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第11屆北科盃全國大專院校象棋錦標賽 龍華科大棋藝社獲亞軍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裁判蕭欽元老師(右二)頒獎給龍華科大參賽同學(左至右:林政賢同學、林柏壬同學、陳世潤同學)
裁判蕭欽元老師(右二)頒獎給龍華科大參賽同學(左至右:林政賢同學、林柏壬同學、陳世潤同學)
龍華科大獲得第11屆北科盃全國大專院校象棋錦標賽亞軍
龍華科大獲得第11屆北科盃全國大專院校象棋錦標賽亞軍

第11屆北科盃全國大專院校象棋錦標賽日前於台北科技大學舉辦,龍華科大棋藝社已具備段級實力的陳世潤同學、林政賢同學及林柏壬同學組隊參賽,與全國高手較量,自14組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獲得亞軍。

北科盃全國象棋錦標賽是為了提倡象棋運動風氣並增進校際棋藝交流而舉行,此次共有14支隊伍參賽,都是棋藝已達一定水準的資深選手,比賽戰況激烈。開賽後龍華科大分別對上東吳大學與交通大學,兩所學校都是在象棋界中非常有名的學校,交通大學更是在二個月前的師大盃中獲得全國第一,經過將近3個小時的苦戰後,龍華科大終於擊敗東吳大學與交通大學,暫時居於領先。

賽程進行到下午,龍華科大馬上就遇到此次比賽中最具冠軍相的隊伍-台灣大學A隊,隊伍成員皆是職業棋壇中相當活耀的選手,一陣廝殺後,龍華隊得到一和二敗的成績;在最後兩場賽事中,與師大隊對戰時一度戰局膠著,在林柏壬同學的積極搶攻之下,以一勝二和的成績險勝;迎戰地主隊-台北科技大學時,雙方隊伍皆搶到一勝,最後龍華科大以二勝一敗的成績取得勝利,得到團體積分第二名的成績。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對於棋藝社同學獲獎表示恭喜,繼前次於文化盃校際象棋邀請賽的傑出表現後,此次參賽再次獲得優異成績,顯見棋藝社同學平時善用課業閒暇的時間精進棋藝,也藉著參加比賽與各地好手較量的機會提升自己的能力。學校十分鼓勵同學參加社團活動,多方面培養自己的興趣及能力,除了精進專業知識外也要提升自我人文素養,成為具有專業與文化素養之博雅科技人才。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