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第二屆鳳凰盃-歌曲創作與音樂歌唱大賽」龍華科大獲第三名佳績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第二屆鳳凰盃-歌曲創作與音樂歌唱大賽」龍華科大獲第三名佳績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節目主持人訪問龍華科大阮進達同學(中)
節目主持人訪問龍華科大阮進達同學(中)
龍華科大阮進達同學演唱Bruno Mars的名曲「When I Was Your Man」
龍華科大阮進達同學演唱Bruno Mars的名曲「When I Was Your Man」
龍華科大阮進達同學獲音樂歌唱組第三名
龍華科大阮進達同學獲音樂歌唱組第三名
第二屆鳳凰盃參賽選手合照
第二屆鳳凰盃參賽選手合照

由國立臺南藝術大學應用音樂學系主辦的「第二屆鳳凰盃-歌曲創作與音樂歌唱大賽」,經過一連串的初賽活動,於5月26日在臺南國立成功大學成杏廳進行總決賽。龍華科技大學企管系來自越南的阮進達同學在該校張仁礦老師的指導下,自全國超過150組參賽選手中脫穎而出,得到第三名的殊榮。

鳳凰盃原本是為在校的音樂創作者提供一個發表的舞台,而後擴大編制與學生會合作,打破地方限制、走出校園,串聯北、中、南部各大專院校學生,提供一個彼此相互交流、切磋的平台。此次競賽分為「歌曲創作組」與「音樂歌唱組」,報名非常踴躍,參賽作品超過150首,經過評審團評分初選各取六組進入決賽。
阮進達同學總決賽表現出色,獲得評審老師們一致好評。老師們對阮同學演唱Bruno Mars的名曲「When I Was Your Man」的真誠情感與細膩歌藝讚譽有加,獲得第三名可說是實至名歸。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對阮同學獲獎表示祝賀。該校一直積極推動國際化,對於境外生在校的課業與生活有完善的輔導制度,也安排人員協助境外生融入校園。一方面讓學生接觸多元文化的環境,增加學生的國際觀及包容性,也可藉由境外生刺激本地學生在學業上的競爭意識,促使同學能夠努力精進學識與專業能力。此次阮同學參加校外競賽獲獎,相信對於該校學生有相當的鼓舞作用,期勉同學能夠踴躍參加各類競賽,將所學實際應用,藉由與他校選手切磋交流的機會,積極開展自己的見聞。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