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北大盃全國大專乙組散打搏擊錦標賽 龍華科大奪得亞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北大盃全國大專乙組散打搏擊錦標賽 龍華科大奪得亞軍

        (特別感謝:體育室)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陳麒智同學得到散打搏擊錦標賽男子組56公斤量級亞軍
龍華科大陳麒智同學得到散打搏擊錦標賽男子組56公斤量級亞軍
陳麒智同學(右)與指導教練陳國肇老師合影
陳麒智同學(右)與指導教練陳國肇老師合影

第一屆北大盃全國大專乙組散打搏擊錦標賽於五月十九日假台北大學體育館進行,龍華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陳麒智同學參加男子組56公斤量級比賽,自各校強手中脫穎而出,奪得亞軍。

散打搏擊錦標賽是為了在大專院校發展中華武術散打搏擊運動,培養同學養成防身健體之良好概念,並弘揚術德兼備、文武雙全之武德精神,促進各校選手間良好競爭互動以增進參賽雙方實力而舉辦。此次共有27所大專院校55位選手參賽,男子組分七個量級,女子組分五個量級。比賽當天進行預賽、複賽,陳麒智同學一路過關斬將,順利晉級,在冠、亞軍決賽中遭對手踢斷鼻梁仍不放棄,浴血奮戰,最後因流血過多而被判定中止比賽,獲得該量級全國亞軍。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恭喜同學獲獎。學校一向鼓勵同學踴躍參加各類競賽,在實務中驗證所學,藉由與他校選手切磋,精進自我的實力。此次陳麒智同學在比賽中受傷仍然奮戰不懈、永不放棄之態度,值得所有同學效法。希望同學們能夠效法陳麒智同學堅持到底的精神,不論是在求學階段或未來在工作、生活上遭遇挫折時,都能夠抱持著同樣的態度,堅持下去,一定能跨過難關,達成目標。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