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榮獲IEEE「電腦鼠走迷宮國際競賽」第二名及最佳單趟成績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技大學榮獲IEEE「電腦鼠走迷宮國際競賽」第二名及最佳單趟成績獎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趙師葦同學(左)獲頒第二名與最佳單趟成績獎盃
趙師葦同學(左)獲頒第二名與最佳單趟成績獎盃
2013年APEC 電腦鼠走迷宮國際比賽盛況
2013年APEC 電腦鼠走迷宮國際比賽盛況
競賽選手與工作人員合影留念
競賽選手與工作人員合影留念

龍華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蘇景暉老師帶領電子系學生趙師葦、林聖紘以及游宗諭同學組隊,遠赴美國參加2013年APEC國際研討會,在「電腦鼠走迷宮」國際賽事中榮獲第二名及最佳單趟成績獎。

APEC(Applied Power Electronics Conference and Exposition)是電力電子領域每年舉辦的大型國際研討會,「電腦鼠走迷宮競賽」也是該研討會中主要舉行的一項重要國際競賽項目,吸引各國菁英參賽。今年在美國加州長灘Hyatt Regency 舉行第27屆的競賽,計有五個國家共18隻隊伍參加。分別是新加坡4隊、台灣3隊、英國5隊、荷蘭1隊及美國5隊共同參與競賽。經過激烈角逐,龍華科大總成績以些微的差距輸給新加坡的隊伍,得到第二名的成績。此次雖然未能成功衛冕,但卻取得最佳單趟成績(Fastest Run)此一大獎,可說是雖敗猶榮!

此次為龍華科大第四次參加電腦鼠國際競賽,自參賽以來,歷年都得到好成績(一次冠軍、兩次季軍)。龍華科大電子系嵌入式控制系統研究室在蘇景暉老師、李齊雄老師、黃信雄老師的帶領及學生的積極努力下,不斷挑戰與改進相關技術,希望能夠在下次比賽中獲得更好的成績。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