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華碩微電影大賽 龍華科技大學「快樂享驗」獲得亞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華碩微電影大賽 龍華科技大學「快樂享驗」獲得亞軍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日前華碩公司舉辦快樂體驗2.0微電影大賽,邀請全台校園菁英進行影片創作競賽,競爭激烈,共有一百多位選手參賽。龍華科技大學多媒體遊戲系杜宇國同學在梁朝棟老師及盧大為老師的指導下,以作品「ASUS‧快樂享驗」參賽,得到第二名的佳績。

龍華科大杜國宇同學(左一)得到微電影大賽亞軍,接受頒獎
龍華科大杜國宇同學(左一)得到微電影大賽亞軍,接受頒獎

華碩公司致力於產品創新,舉辦快樂體驗2.0微電影大賽,邀請參賽者以快樂體驗2.0『美、聲、觸、感、雲』為設計主軸,詮釋華碩產品與生活的完美結合。參賽者需要以限時三分鐘長度的影片,經過華碩主管與影視達人組成的評審團評比,依照主題傳達、創新思維、技巧呈現三部分依比例給分。杜宇國同學的作品內容是描述一位來自南非的男孩帶著ASUS Padfone來拜訪台灣的好友,在旅程中又認識了其他熱情的台灣友人,感受到台灣的美好,他使用Padfone把這一切的快樂體驗記錄下來,放在網路上與他人分享。得到評審「享受、體驗、分享,故事的發展貼近台灣文化,兼具戲劇性與廣告性,作品溫馨,流暢完整,表現優異,充份展現ASUS產品『美、聲、觸、感、雲』的設計主軸,值得推薦。」的評價。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恭喜同學得到佳績。目前多媒體相關產業亟需大量人才,本校遊戲系因應此趨勢,為使資訊軟體開發之理性思維與設計創意之感性訴求並重,結合資訊科技、人文與藝術領域專長,以培育多媒體與遊戲產業未來的整合性技術人才。除了學習專業知識,也鼓勵同學多參與相關競賽,一方面將所學實際運用,也可以切實了解目前產業及市場的需求,及早做準備,方能真正落實「產學無縫接軌」。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