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南方100個好聲音歌唱及創作比賽 龍華科大楊恩臨獲創作組第三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南方100個好聲音歌唱及創作比賽 龍華科大楊恩臨獲創作組第三名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楊恩琳同學(右)表現出色,得到創作組第三名的成績
楊恩琳同學(右)表現出色,得到創作組第三名的成績
楊同學於總決賽時自彈自唱,表現出眾
楊同學於總決賽時自彈自唱,表現出眾
得獎者與評審合照
得獎者與評審合照

由Life Radio生活網路電台主辦的「南方100個好聲音歌唱及創作比賽」,經過一連串的票選活動,於1月12日在高雄夢時代進行總決賽。來自龍華科技大學的楊恩臨同學在該校張仁礦老師的指導下,得到創作組第三名的殊榮。

「南方100個好聲音歌唱及創作比賽」是LifeRadio生活網路電台所舉辦的全國性大型音樂比賽,邀請到23屆金曲歌王亂彈阿翔、信樂團鍵盤手Tomi等知名音樂人擔任評審。比賽分為歌唱組與創作組,此次報名非常踴躍,參賽作品超過1600首,初選各取五十組,之後要經過評審團評分與網友投票才能進入決賽。經過激烈的競爭,龍華科大夜間部文創系的楊恩臨同學與遊戲系林宜靜同學和來自貝里斯的外籍生石聖文同學、何孟翰同學所組的團隊在最後十名的決賽名額中取得兩個席次。

楊恩臨同學在高雄夢時代幸福廣場總決賽裡表現出色,獲得評審老師們一致好評,老師們對於楊同學自彈自唱的細膩表現讚譽有加。楊同學將對曾陪伴自己多年寵物的思念寄託在優美的旋律及觸動人心的歌詞中,除了得到第三名的佳績,更獲得與其他得獎選手出唱片合輯的機會。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恭喜楊同學從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得到好成績。數位內容多媒體素來是該校著重發展的項目之一,更於101年配合政府促進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政策成立文化創意與數位媒體設計系。文創系甫設立便有傑出的表現,足見同學們的創意能量極為豐沛。鼓勵同學們多發揮自己的創意,善加運用學校的資源,期許未來能在文創產業中綻放燦爛的光芒。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