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第二屆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 龍華科大獲一金一銅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第二屆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 龍華科大獲一金一銅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大會開幕式
大會開幕式
鍾宜蓁同學(紅色護具)參加黑帶女子一般組奧運第一量級比賽-冠亞軍爭霸賽。
鍾宜蓁同學(紅色護具)參加黑帶女子一般組奧運第一量級比賽-冠亞軍爭霸賽。
謝?鴻(右)同學參加色帶高級組奧運第一量級比賽,爭奪前四強。
*鴻(右)同學參加色帶高級組奧運第一量級比賽,爭奪前四強。

「2012年第二屆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於101年12月15日舉行,龍華科技大學文創系鍾宜蓁同學與企管系謝*鴻同學在汪茂鈞老師的指導下,分別獲得黑帶女子一般組奧運第一量級第一名及色帶男子高級組奧運第一量級第三名。

「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是為了推廣跆拳道、推行學生體育運動,且希望藉由比賽增進各校情誼並促進社團間的交流所舉辦的賽事,此次共有51所學校計500餘位選手參賽。龍華科大共選派七位同學(6男1女)參加黑帶男子一般組、黑帶女子一般組、色帶男子高級組及初級組等四項競賽,其中文創系一年級鐘宜蓁同學表現沉穩,攻擊主動精準,一路過關斬將,每回合均以懸殊比分提前結束比賽,最後擊敗來自全國各地的好手,獲得第一名的成績。企管系二年級謝*鴻同學起步較晚但練習認真,本次競賽獲得該量級第三名,實屬不易,如能持續練習不間斷,將來一定會有更好的表現。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恭喜兩位同學在比賽中得到優異的成績。所有的學問都是由平日的努力積累而成,體育運動也不例外,鍾宜蓁同學就讀在職班,練習時間較為緊湊,謝*鴻同學習的時間較晚,但兩位辛勤的練習仍然迸發出優異的成果。期許學生師法兩位同學努力不懈的精神,在學習的過程中積蓄自身的能量
,未來必能展露燦爛的光芒。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