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臺灣之光!龍華科大榮獲國際級遊戲比賽GDC IGF China學生組『優秀學生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臺灣之光!龍華科大榮獲國際級遊戲比賽GDC IGF China學生組『優秀學生獎』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雲與男孩』行動遊戲開發團隊上台領獎
龍華科大『雲與男孩』行動遊戲開發團隊上台領獎
2012中國獨立遊戲節(GDC IGF China)學生入圍作品展示會場
2012中國獨立遊戲節(GDC IGF China)學生入圍作品展示會場

2012第四屆中國獨立遊戲節(IGF China)頒獎儀式於11月18日在上海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辦,今年共吸引來自中國大陸、臺灣、新加坡、香港、日本、韓國、印尼、泰國、印度、澳大利亞等地,總計159件優秀作品參賽,在經歷作品徵集、初審、複審及最終評選後,獲獎結果於 GDC China 2012 會議頒獎儀式中揭曉。其中來自臺灣龍華科技大學多媒體與遊戲科學發展系參賽作品『雲與男孩』,打敗了三組來自DigiPe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Singapore入圍強隊,榮獲學生組「IGF China優秀學生作品獎」,成績傲人。

「2012游戲開發者大會•中國(GDC China 2012)」為業內人士對在線遊戲、休閒遊戲、社交遊戲、移動遊戲、獨立遊戲等主要環節,包含策劃、技術、美術、音效等提供開放平台,以進行深入的探討和展望。其中為鼓勵亞太區的遊戲開發者的創新思維,以及發掘獨立遊戲開發者的潛力,舉辦中國獨立遊戲節(GDC IGF China),這個被業界譽為「遊戲界奧斯卡獎項」平台,備受各大遊戲公司關注,也是全球遊戲產業最為重要的競賽之一。龍華科大由遊戲系梁志雄老師帶領陳日強、 張政嫺、 何孟翰與李文勛同學以作品「雲與男孩」組隊參賽,不僅成功入圍決賽前六強,為臺灣唯一入圍之團隊,更成功打敗各國強手奪下學生組「IGF China優秀學生作品獎」,展現臺灣遊戲產業之研發能量。

龍華科大行動研發團隊行動遊戲作品「雲與男孩」,分別於兩岸與國內拿下「天翼華為杯」2012年華北五省(市、自治區)及港澳臺大學生電腦應用大賽一等獎、 「第三屆海峽兩岸互動數位內容設計大賽IMEA2012 移動應用大賽金獎」與2012年4C數位創作競賽『遊戲創作組-行動類大會銀獎 』及『宇峻奧汀廠商贊助獎』,對於此次國際比賽再次獲獎,顯示龍華多年來積極培育行動媒體人才之豐碩成果,該校葛自祥校長除對獲獎團隊表達讚賞與祝賀外,更期勉得獎團隊更上層樓,讓臺灣技職教育的成果在國際發光。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