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台灣大哥大第六屆myfone 行動創作獎」 龍華科大傑出創意獲佳作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台灣大哥大第六屆myfone 行動創作獎」 龍華科大傑出創意獲佳作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林宜靜同學獲獎
龍華科大林宜靜同學獲獎

為鼓勵大眾加入創作行列,大量栽培文創影音人才,台灣大哥大繼去年創下近 5 萬件徵稿盛況下,今年再度舉辦第六屆「myfone行動創作獎」,高額的獎金吸引全國創作好手爭相競爭角逐,作品精彩可期,在萬眾期待下得獎者於11月4日出爐。龍華科技大學由張仁礦老師指導遊戲系林宜靜同學以豐富的創作及熱情榮獲佳作。

第六屆「myfone行動創作獎」分為「簡訊文學情書組」、「簡訊文學家書組」、「簡訊文學生活筆記組」及「原創歌曲鈴聲組」四大項目進行,希望藉由活動鼓勵民眾透過影音表達感情,大幅提升用影像說故事的能力。在龍華科大張仁礦老師指導下,由遊戲系林宜靜同學作詞作曲及何孟翰同學編曲,以作品「做自己」榮獲「原創歌曲鈴聲組」之佳作,透過輕快的曲調和清亮的嗓音將對自己的期許反映在作品中,鼓勵大家盡情發揮自我,不要為迎合他人而改變自己,以穿透人心的歌聲表達出最美好率直的心意受到評審青睞獲得佳作,為該校榮譽榜再添佳績。

作品連結: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rabbit3201/song/172616/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