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2012時尚東方造型創意競賽」龍華科大榮獲香水調製組冠軍等大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2012時尚東方造型創意競賽」龍華科大榮獲香水調製組冠軍等大獎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參賽團隊(中)以作品「藍色妖姬」榮獲香水調製組冠軍
龍華科大參賽團隊(中)以作品「藍色妖姬」榮獲香水調製組冠軍
龍華科大林宜靜同學獲獎
龍華科大廖翊*同學(左二)及楊家駒同學(右一) 榮獲手工芳香皂組優勝獎上台領獎
龍華科大化材系徐鎮教授(後左三)帶領13位參賽同學合照
龍華科大化材系徐鎮教授(後左三)帶領13位參賽同學合照

為提升學生有關美容造型專才的專技能力深度,增加個人對專業市場整體需求之就業能力,由萬能科技大學和國立臺灣戲曲學院辦理之「2012時尚東方造型創意競賽」於2012年10月25日繽紛登場,共吸引319位逾300組作品來自大陸、臺灣、日本等地美容造型高手爭相競技,角逐冠軍寶座。

「2012時尚東方造型創意競賽」以東方元素精粹,打造創新時尚之發展,呈現古往今來之脈絡與嶄新的風貌為主題,以「動態組」及「作品完成組」兩大項分組進行。龍華科技大學共有13位同學參加「時尚東方創意香水調製組」、「時尚雜誌美甲設計組」和「時尚東方創意手工芳香皂組」競賽,其中由該校徐鎮教授、李聰義老師、翁文彬老師與業師王竹芸、李怡慧老師共同指導學生李治平以及來自浙江育英職業技術學院交流學生國企系金夢飛、楊瑞茲同學,以作品「藍色妖姬」榮獲「時尚東方創意香水調製組」冠軍。而該校化材系廖翊*、王盈臻同學與電機系林士桐同學組成跨系團隊,與另一組由化材系謝承勳、楊家駒及張柏瑜等三位同學組成之團隊,皆獲得「創意手工芳香皂組」優勝獎。此外,化材系李佳陵、廖翊*、王盈臻和電機系林士桐同學參與「時尚雜誌美甲設計組」競賽,共有四件作品再獲佳作獎。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學生透過跨領域團隊聯手合作,除呈現作品的專業外,亦藉此激盪出更多令人驚歎的創意及想像力,爭取更傑出的表現,也藉由這些傑出獲獎事蹟,進一步帶動學校創新研發與跨領域合作的氣氛,鼓勵學生在參與各項競賽中了解市場趨勢及實務運作,應用所學的專業知識與技能,成為學理與實作並重的專業人才。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