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2012「烏克蘭國際發明展」龍華科大奪下三金二銀一特別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2012「烏克蘭國際發明展」龍華科大奪下三金二銀一特別獎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化材系李九龍老師(左)與大會主席合影
龍華科大化材系李九龍老師(左)與大會主席合影
龍華科大會場評審照片
龍華科大會場評審照片

2012「烏克蘭國際發明展」於9月27日至29日於烏克蘭賽瓦斯托波爾市(Sevastopol)盛大舉行,共吸引全球33個國家、逾500件作品同場角逐發明競賽獎項,現場參觀人潮踴躍。龍華科技大學由化材系李九龍老師代表出席,以該校包括管理學院及工程學院師生共五件創新發明參展,成功摘下三面金牌、兩面銀牌及一項特別獎,成果豐碩。

龍華科大獲得三面金牌作品,分別為該校化材系李九龍、宋大崙老師作品「發光二極體散熱基板及其製造方法」、管理學院陳元和老師及黃榮輝老師作品「洗衣資訊傳遞方法」及「具顯示信用卡近期刷卡餘額之交易提示方法與系統」三項作品。兩面銀牌獎項則為電子系邱煌森老師「具學習功能及溫度感應器的無線空調遙控轉接裝置」及企管系阮耀弘、賴鈺晶老師「動能致電音感控光螢光棒」等作品,其中化材系李九龍、宋大崙老師作品「發光二極體散熱基板及其製造方法」同時榮獲大會頒發「最佳新技術特別獎」,除顯示該校創新研發實力再度獲得國際肯定外,也為我國高科技產業展現出傲人的競爭力。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為提升學生的創新和技術能力,積極開設創新創意等相關學程,投入創新創意創業特色之發展,近來於國際相關發明競賽獲獎連連,皆展現該校雄厚的研發技術能量。此外,為使研發成果落實於產業應用,更大力推動技術移轉,目前已申請多項國內外及新型專利,將研發成果推向國際競爭舞台,締造出亮眼的成績。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