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2012全國大學生日語配音比賽」龍華科大表現亮眼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2012全國大學生日語配音比賽」龍華科大表現亮眼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陳志文老師獲銀牌獎
龍華科大得獎團隊合影(左起:宋秀環老師、吳曉惠、錢柏霖、柯宸煒、柯立晨、評審委員、王俐蘋、郭庭貽)

為培養學生的自信心及榮譽心,進而提昇日語的口語表達能力,由臺北城市科技大學與文藻外語學院共同舉辦2012「全國大學生日語配音比賽」於6月9日展開決賽,吸引各技專院校菁英前往參加。龍華科技大學在應外系宋秀環老師指導下組隊參加,憑藉著生動活潑的創意及傑出表現,榮獲團體組第六名及最佳配音員獎。

「2012全國大學生日語配音比賽」分為「非主修組」和「主修組」兩大項目進行,經初賽評選審查以日語配音之影音光碟後,晉級的隊伍再於決賽中以日語進行演出。龍華科技大學在應用外語系宋秀環老師指導應外系、資網系、遊戲系、電子系學生組隊參賽,由柯宸煒、吳曉惠、王俐蘋、錢柏霖、郭庭貽、柯立晨同學配合完美默契,以時而稚嫩的童音、渾厚低沉的成人男子聲音,或嘶啞滯重的老人聲音進行對話,唯妙唯肖令人嘆服,贏得「非主修組」團體獎第六名佳績。此外,應外系柯宸煒同學透過不同的聲調和語氣,傳達喜怒哀樂各種情緒,備受評審好評與讚賞,奪下最佳配音員獎。

全球化經濟時代來臨,國際化已是必然趨勢,外語能力已然成為一項重要競爭指標,龍華科大積極鼓勵學生向外廣伸觸角,積極參與企業實習、社團活動或國內外舉辦的各項競賽,藉此提供實務練習之交流平台,在比賽中發揮實力、累積經驗,為提升實力帶來更多助益,在未來職場履歷上大幅加分!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