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2012全國日語背包客旅遊行程設計競賽」龍華科大勇奪大專組冠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2012全國日語背包客旅遊行程設計競賽」龍華科大勇奪大專組冠軍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獲獎團隊合影
龍華科大獲獎團隊合影
龍華科大參賽隊伍比賽現場
龍華科大參賽隊伍比賽現場

2012「第一屆全國日語背包客旅遊行程設計競賽」於6月2日假中國科技大學展開決賽,以介紹日本和行銷台灣為主軸,涵蓋多面向競賽內容,藉以激發學生在規劃旅遊行程的過程中探索日本文化與台灣文化的差異,深化文化素養,並促進校際交流,各校互相觀摩學習,達到培育優秀日語人才的目的。龍華科技大學應外系及資網系同學在應用外語系宋秀環老師指導下組隊參賽,以作品「龍華科大獲獎團隊合影」一舉奪下大專組冠軍獎座。

「全國日語背包客旅遊行程設計競賽」分為甲組(大專)及乙組(高中職)進行,經初賽評選審查以日語介紹背包客旅遊行程影音光碟後,晉級的隊伍再於決賽中以日語進行行程介紹。龍華科技大學在應用外語系宋秀環老師指導應外系、資網系學生組隊參賽,由王俐蘋、錢柏霖、林子惠同學贏得甲組(大專)第一名佳績,其得獎作品「龍華科大獲獎團隊合影」,透過日本旅人與賽德克女孩Obin兩人之間的對話,介紹霧社事件的歷史現場、遺族部落以及相關景點,該校師生認真準備,演出內容均十分考究,備受評審好評與讚賞。

國際化競爭時代來臨,外語能力已成為一項重要競爭指標,龍華科大積極鼓勵學生向外廣伸觸角,積極參與企業實習、社團活動或國內外舉辦的各項競賽,藉此提供實務練習之交流平台,在比賽中發揮實力、累積經驗,為提升實力帶來更多助益,在未來職場履歷上大幅加分!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