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2012「TEMI單晶片國際競賽A組遙控車踢足球」龍華科大再奪金牌及銅牌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2012「TEMI單晶片國際競賽A組遙控車踢足球」龍華科大再奪金牌及銅牌

                     (特別感謝:電子系)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電子系黃榮輝老師獲獎照
龍華科大電子系黃榮輝老師獲獎照
龍華科大獲獎團隊合影
龍華科大獲獎團隊合影
比賽會場現況
比賽會場現況

2012 TEMI台灣嵌入式暨單晶片系統發展協會為鼓勵學生注重實作,提升創意、設計等能力,於5月12至13日假高雄樹德科技大學舉辦「TEMI單晶片創意暨技能認證國際競賽」,廣邀全國各地及各國好手參賽,其中包含菲律賓、越南、韓國等國外隊伍,及國內南台科技大學、南亞技術學院、桃園創新技術學院等多所學校共襄盛舉。

龍華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黃榮輝老師帶領學生周柏翰、張晏榕、周建丞、杜建勳、張凱鈞、林少凡等六人,參加「TEMI單晶片創意暨技能認證國際競賽- A組3對3遙控車踢足球競賽」,與國內外共36組隊伍同場競技,今年是龍華第二度參賽,便於眾多強勁隊伍中脫穎而出,奪下金牌與銅牌。現場比賽過程中狀況不斷,再再考驗參賽選手的臨場反應能力與機台穩定性,黃榮輝老師表示,在機台操作技術上,該校團隊經過長期練習培養出深厚的默契,並透過參賽準備與觀摩交流學習,厚植學生國際視野、創新與團隊合作的能力,大幅研發改良機身設計與程式,以應付不同的狀況,爭取最佳成績。

龍華科大不僅是歷年機器人應用相關競賽常勝隊伍,更於近年來多次舉辦全國性機器人競賽及國際邀請賽,藉此鼓勵學生積極參賽事,吸取多方實務經驗、快速累積研發能量,以開發學生專業技術之潛能與創意,進而激發學生學習力與實作水準,讓自己更上層樓,提高個人職場競爭力與優勢。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