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2012第九屆RoboGames國際機器人競賽」龍華科大揚名國際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2012第九屆RoboGames國際機器人競賽」龍華科大揚名國際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比賽會場盛況
比賽會場盛況
龍華科大參賽團隊於會場合影
龍華科大參賽團隊於會場合影

「2012年第九屆RoboGames國際機器人競賽」於4月20日至4月22日在美國舊金山的San Mateo盛大舉行,今年共吸引16個國家、238隊伍、682件作品參賽,盛況空前。龍華科技大學電子系師生共同組隊參賽,憑藉多年累積之實務經驗及研發能量,一舉擊敗各國高手,成功奪下多項殊榮,也讓該校機器人應用技術研究之創新實力再度於國際發光。

「RoboGames國際機器人競賽」由美國機器人協會Robotics Society of America, Inc (RSA.)主辦,是美國是最大型的機器人競賽之一。龍華科技大學電子系蘇景暉、李齊雄老師指導黃正宇、林致遠、程國瑋、趙師葦、林聖紘、吳玉誠、游宗諭組隊參與「RoboGames國際機器人競賽」之「電腦鼠(Micromouse)及自走車(NatCar)」競賽項目,電腦鼠於迷宮中搜尋最短路徑行走至終點,最短時間即為最佳的成績;自走車則為具備提示符號行走指定軌道的競速比賽,此兩項競賽皆考驗選手設計、控制及演算法的能力。龍華科大團隊經由每天勤奮練習並記錄成績,對車子進行程式修正以追求最佳化,於比賽當日充分展現累積之創新研發實力,勇奪二金二銀一銅的亮眼成績。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