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2011韓國首爾發明展捷報!龍華科大摘下一金三銀之佳績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2011韓國首爾發明展捷報!龍華科大摘下一金三銀之佳績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邱煌森老師、李秋瑩老師、翁文彬主任及紀育新同學(由右至左)得獎合影
龍華科大邱煌森老師、李秋瑩老師、翁文彬主任及紀育新同學(由右至左)得獎合影
龍華科大參賽團隊合影
龍華科大參賽團隊合影
韓國記者訪問龍華科大翁文彬主任
韓國記者訪問龍華科大翁文彬主任
國際評審評分
國際評審評分

2011年第七屆韓國首爾國際發明展(Seoul International Invention Fair 2011)於12月1日至4日與「大韓民國發明特許(專利)大展暨商標設計權展」同步盛大舉行,今年共有32個國家近665項作品參展。其中龍華科技大學參展6件作品,榮獲一金三銀之佳績,充分展現該校充沛的創作活力與創意設計能力。

韓國首爾國際發明展由南韓知識經濟部、教育科學技術部、中小企業廳共同主辦,世界智慧財產權組織(WIPO)、國際發明家協會聯盟(IFIA)協辦,於首爾江南區三成洞國際會議暨展示中心(COEX)太平洋廳揭幕,經過多年發展已逐漸成為世界各國重視的發明展之一,國際評審委員會根據展品是否具有應用產品商品化潛力進行評分,優異作品可獲得不同等級的獎牌及獎狀。

龍華科技大學化工系翁文彬主任、通識中心兼任教師陶霖博士與工業管理系翁上錦老師,組成跨院系產學應用合作團隊,指導化材系紀育新同學以作品「利用拉鍊系統啟動發光的包包與裝置」獲得金牌獎,此作品係利用拉鍊導通LED光源產品,不僅可照明與安全辨識外,更能做為啟動控制器;電子系邱煌森老師以作品「以RFID定位導引遙控直昇機」獲銀牌獎,利用RFID定位引導直昇機產生相當親和的操控趣味性,贏得會場眾多參訪貴賓的詢問與肯定;網工系李秋瑩老師以作品「錯誤偵測有限場雙重基底乘法器」獲銀牌獎,以數學方法達成密碼保密創新之設計,得到評審一致讚賞;企管系賴鈺晶老師以「攜帶式化妝品組」獲銀牌獎,將常用的化妝品置於筆桿內,並設計以滑動方式搭配化妝筆與化妝品,成為個人專屬的攜帶式化妝品組,獲得評審青睞與好評。

近年來該校師生在各大國際競賽與發明展屢獲獎項,充分展現師生之研發成果,顯現龍華科大在創新研發方面擁有相當雄厚之實力,希望未來為國家培育出更多創新與科技兼具的優秀人才,也讓世界對我國技職教育教學與研發能量刮目相看!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