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榮獲第六屆「K.T.科藝獎」數位遊戲組之「創新技術獎」 展現創新與研發之實力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榮獲第六屆「K.T.科藝獎」數位遊戲組之「創新技術獎」 展現創新與研發之實力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第六屆「K.T.科藝獎」頒獎典禮
第六屆「K.T.科藝獎」頒獎典禮
「創新技術獎」由龍華科大遊戲系林雅瀅同學(右)代表領獎
「創新技術獎」由龍華科大遊戲系林雅瀅同學(右)代表領獎
「創新技術獎」由龍華科大遊戲系林雅瀅同學(右)代表領獎
該作品配合三軍總醫院參加醫學界多項醫學品質比賽並獲得金獎等多項殊榮

第六屆「科技與人文科技藝術創意競賽」(K.T.科藝獎)於11月11日盛大舉行頒獎典禮,龍華科技大學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由梁志雄老師指導之MAR (Mobile Augmented Reality 行動擴增實境)團隊曾建勳與林雅瀅同學,以【天使的救護– Angel’s Relieve】為題之行動擴增實境嚴肅遊戲,勇奪「K.T.科藝獎」數位遊戲組之「創新技術獎」。

「K.T.科藝獎」(英文為K. T. Creativity Award,同時寓有「國鼎」與「Knowledge Taiwan」的意義)為紀念與表彰李故資政國鼎先生(K. T. Li)長期推動台灣的經濟發展,且致力於提倡科技與人文的結合,希望以「數位技術之創新應用於視覺藝術」為重點,廣徵各大專院校師生參與競賽,共同為提升台灣的創意與創新活動而努力。龍華科大MAR團隊作品結合了最新的MAR技術、醫學上CPR (Cardio Pulmonary Resuscitation 心肺復甦術) 、行動嚴肅遊戲與科技,透過行動遊戲與 MAR技術的整合,讓嚴肅且為醫學導向之心肺復甦術,成為一個有趣並「寓教於樂」的APP遊戲與應用,期透過親和力十足的遊戲介面將最新版之心肺復甦術推廣到全國,甚至全世界,獲得挽救生命的寶貴機會。此外,作品亦配合三軍總醫院汀洲院區急救部陳穎信主任參加醫學界多項醫學品質比賽並獲得金獎等殊榮,成績斐然。

龍華科大梁志雄老師表示,除了對學校之支援、三總汀洲院區急救部陳主任CPR專業知識之指導與國科會計畫支持表示衷心感謝外,更歡迎與具有創新理念之企業合作,藉由科技的整合應用與創新發展,除為產業帶來新商機外,亦創造出更多對社會有幫助之創新產品及應用,力求技職教育與產業緊密結合,以培養出符合產業需求且能配合國家重點發展之專業人才。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