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勇奪「2011全國智慧型機器人科技創意競賽」人工智慧自走車競速前三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技大學勇奪「2011全國智慧型機器人科技創意競賽」人工智慧自走車競速前三名

 
龍華科技大學得獎學生於會場合影
龍華科技大學得獎學生於會場合影
龍華科技大學得獎隊伍上台領獎合影
龍華科技大學得獎隊伍上台領獎合影

由教育部指導、萬能科技大學主辦之「2011全國智慧型機器人科技創意競賽」,於2011年10月22日假萬能科技大學盛大舉行。其中A組競賽項目為「人工智慧自走車競速」,共17所科技大學合計92支隊伍參賽,由龍華科技大學電子系蘇景暉老師、李齊雄老師指導四組同學參賽,囊括「A組-人工智慧自走車競速」前三名,成績斐然。

「人工智慧自走車競速」係指自走車在具備提示符號指定軌道上的競速比賽,藉由競賽過程的設計與製作,促進參賽者的創意與技術設計能力,並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競賽當天,上百座參賽的機器人同場較勁,過程更顯精彩激烈,參賽隊伍於固定時間內可以有3次計時成績的機會,不少選手選擇先以平穩操控的保守方式,完成全部路徑抵達終點,若時間充裕,則再要求競賽之速度,每當有隊伍完成全部路徑時,圍觀觀眾總不吝直接報以熱烈的掌聲與歡呼聲以表肯定。而龍華科大師生組成的隊伍「哩災」、「新台幣」及「抹香鯨」,在強敵環伺下勇奪冠軍、亞軍及季軍,贏得滿堂喝彩!

龍華科大蘇景暉及李齊雄老師表示,參加此次競賽可謂獲益良多,除了與其他學校的師生切磋機器人創新設計的技術外,亦藉此感受競賽中激烈的競爭氣氛,與各校參賽者強烈追求勝利的企圖心及其努力不懈的研究精神,再再激勵選手們精益求精的決心,積極吸取多方實務經驗、快速累積研發能量,以期大幅研發改良,在未來取得更好的成績。

龍華科技大學「A組-人工智慧自走車競速」前三名,成績如下。
第一名:龍華科大趙師葦,程國瑋,傅傳憲同學,隊伍名稱:哩災。
第二名:龍華科大許彙翔、游宗諭同學,隊伍名稱:新台幣。
第三名:龍華科大林致遠、林聖紘同學,隊伍名稱:抹香鯨。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