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2011第五屆敦煌全國大專盃英文書評競賽」龍華科技大學技職組特優獎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2011第五屆敦煌全國大專盃英文書評競賽」龍華科技大學技職組特優獎

「2011年第五屆敦煌全國大專盃英文書評競賽」比賽現況
「2011年第五屆敦煌全國大專盃英文書評競賽」比賽現況

進入地球村時代,良好的英語能力是邁向國際化的首要條件,為帶動英文閱讀風氣,提昇學生英文閱讀興趣及寫作能力,敦煌書局特舉辦全國大專院校「第五屆敦煌全國大專盃-英文書評競賽」,並於100年5月27日假靜宜大學方濟樓舉行頒獎典禮,會中頒發各類組(一般組、進階大學組、進階技職組)特優、優等及佳作獎等獎項。龍華科大應用外語系進修部進二外三A同學王文生在冉麗娟系主任的指導下,以一篇關於Jane Eyre的500字書評榮獲進階技職組特優獎,而一般組和進階大學組特優獎則分別由師大和成大學生獲得。

龍華科大應用外語系歷年皆積極參加各項全國性競賽並以優異表現榮獲佳績,除了老師的悉心指導外,參賽學生的努力及為校增光的使命感都是極為重要的致勝因素,此次該校王文生同學以其活躍創新之思維及優美精確之文筆抒發心得,從全國各大專院校一千兩百四十餘篇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實屬難得。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