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榮獲IEEE「電腦鼠走迷宮」國際競賽第三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技大學榮獲IEEE「電腦鼠走迷宮」國際競賽第三名

(特別感謝:電子工程系)
龍華科大電子系蘇景暉老師(左)與黃正宇同學合照
龍華科大電子系蘇景暉老師(左)與黃正宇同學合照
比賽會場盛況
比賽會場盛況
比賽會場合影
比賽會場合影
龍華科大榮獲「電腦鼠走迷宮競賽」第三名獎狀及獎盃
龍華科大榮獲「電腦鼠走迷宮競賽」第三名獎狀及獎盃

由龍華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蘇景暉老師與該校學生黃正宇同學組隊遠赴美國德州參加2011年APEC國際研討會「電腦鼠走迷宮競賽」,榮獲第三名佳績。

APEC(Applied Power Electronics Conference and Exposition)是ㄧ個電力電子領域每年都會舉辦的大型國際研討會,而「電腦鼠走迷宮競賽」亦為該研討會重要國際競賽項目之一。今年在美國德州Fort Worth的Convention Center舉行第25屆的競賽,共吸引六個國家總計13個隊伍參賽,其中印度代表2隊、新加坡3隊、台灣2隊、英國2隊、日本1隊及地主美國3隊共同參與。經歷一整天激烈角逐,由往年常勝軍新加坡隊之頂尖好手技壓群「鼠」再度奪冠,另由日本資深高手加藤雄資先生取得第二名、最佳單趟時間及最佳學生製作獎;而龍華科大在強敵環伺下勇奪第三,實屬難得!

龍華科大是第二次參賽,因持續進行改良而能連續兩年獲得第三名優異成績,令人欣喜。回顧比賽現場,眾人目光緊盯著快速穿梭移動的電腦鼠,無論是那堪稱完美的速度或精準度,都讓圍觀民眾驚嘆連連;蘇景暉老師表示,透過參加此次國際賽事可謂獲益良多,除了與對手交流意見分享成果外,更深刻感受到賽局中激烈的競爭氣氛,與各國參賽者強烈追求勝利的企圖心,及其努力不懈的研究精神,再再激勵選手們精益求精的決心,龍華科大得獎團隊亦表示,期望藉此累積豐富經驗,下次能大幅改良,擊敗群雄取得更好的成績。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  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