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學生參加模擬創業經營競賽獲佳績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大學生參加模擬創業經營競賽獲佳績

龍華科大企管系學生以「C&T公司」參賽獲亞軍,與中華創新價值協會羅理事長(左一)合影
龍華科大企管系學生以「C&T公司」參賽獲亞軍,與中華創新價值協會羅理事長(左一)合影
龍華科大指導老師周鳳瑛(右一)與獲獎學生合影
龍華科大指導老師周鳳瑛(右一)與獲獎學生合影
龍華科大企管系參賽同學與主辦人中國科大行管系蕭禾老師合影
龍華科大企管系參賽同學與主辦人中國科大行管系蕭禾老師合影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629 14:17:13)為提供全國技專院校同學於在學期間能體驗企業營運的情境,中華創新價值協會與中國科技大學在教育部技職司指導下,主辦「2010全國技專院校暨高中職學生模擬創業經營管理競賽」,競賽計有16所大專院校及高中職校共153隊參加,初賽、複賽以網路競賽方式進行淘汰,總決賽於中國科技大學湖口校區健心館決策模擬實驗室舉行。

競賽包括BOSS模擬競賽及口頭簡報與答辯,由業界專家中華創新價值協會羅啟源理事長、特波國際公司蕭世貴總經理、爭鮮回轉壽司歐承林區經理擔任簡報評審。

龍華科大三組參賽隊伍於競爭激烈的總決賽中,在周鳳瑛與黃美月二位老師的指導下,於賽局中脫穎而出,分別為企管系張育寧、陳詩惠、余晨華、黃詩瑋等4位同學,以「C&T公司」榮獲亞軍;進修部企管系黃堂晉、李元均同學則以「元曦堂」榮獲最佳團隊獎;工管系呂承穎、陳嘉豪、王宏家、張朝政等4位同學以「別刷我」獲得營運計畫書佳作獎,戰績豐碩。

參賽同學表示,感謝老師的用心指導,課堂上除教授專業理論外,更就企業經營系統加以說明,使清楚了解理論與實務運作情形,而藉著參與這項競賽,不但體驗到企業營運的辛苦,又可走出校園,與他校同學彼此交流與學習,真是一舉數得!很高興能參加這項比賽,也謝謝老師們的用心協助,這次參賽收獲豐盛。

照片說明:龍華科大企管系學生以「C&T公司」參賽獲亞軍,與中華創新價值協會羅理事長(左一)合影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