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企管系榮獲「2008專案管理人才培訓實作競賽」第一名、第二名及第三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龍華風雲榜

龍華科技大學企管系榮獲「2008專案管理人才培訓實作競賽」第一名、第二名及第三名

龍華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為使學生將課堂上所學的專案管理手法落實於實際案例管理中,特別鼓勵同學參加由北區技專校院教學資源中心於97年11月20日舉辦「2008專案管理人才培訓實作競賽」。

2008專案管理實作競賽圓滿落幕
2008專案管理實作競賽圓滿落幕
主持人簡要引言揭開序幕
主持人簡要引言揭開序幕
參賽人員成果發表競賽開始
參賽人員成果發表競賽開始
參賽人員精采簡報發表成果
參賽人員精采簡報發表成果
獲獎同學領獎合照
獲獎同學領獎合照

該系學生最後順利取下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的榮殊,也讓同學透過實作案例來促進同學對專案管理知識體系與管理應用之認知。

專案管理人才是MBA最熱門的職業,而龍華企管系為提昇學生專案管理與實作之整合創意構思,讓同學參加「2008專案管理人才培訓實作競賽」,期許藉由比賽選拔出優秀之作品,向產業推薦優秀人才與作品。

主辦單位聘請專案管理專家、學者擔任評審,凡屬於北區技專校院教學資源中心之22所夥伴學校之大學在學生均可報名參加。書面審查過程中,作者及指導教師姓名均以盲封方式,以公平公正的方式進行評分;以專案管理學習方法、專案管理學習成果以及專案管理教具創新等形式提出比賽。

龍華企管系學生榮獲「2008專案管理人才培訓實作競賽」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的殊榮,第一名題目為「迎新活動之專案規劃」,由阮耀弘博士指導,賴欣郁、簡維貞、劉芷婷、蘇俊明、黃庭俞等五位學生參與;第二名題目為「○○科技大學創新與創意競賽」,由阮耀弘與賴鈺晶博士指導,包偉鑫、李銀淓、歐于瑄等三位學生參與;第三名題目為「○○科技大學啦啦舞競賽」,由阮耀弘博士指導,蔡佩臻、黃淑茹、練穎潔、朱梅雯、魏金玉、龔雅婷、楊斐雯等七位學生參與。

得獎同學在這次競賽過程中,於有限的時間內製作一份完整的專案,並得到豐碩的成果。龍華企管系表示未來將繼續努力增加學生專案實作經驗,以深化該領域之人才培養,並在現有的基礎上持續不斷爭取榮譽,結合理論與實務,期以發揮最大效益為目標。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