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喜迎49週年校慶 「孫陳淑娟圖書館」嘉賓剪綵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喜迎49週年校慶 「孫陳淑娟圖書館」嘉賓剪綵

龍華科大建校49週年,邀請嘉賓共同為嶄新落成的「孫陳淑娟圖書館」剪綵。
龍華科大建校49週年,邀請嘉賓共同為嶄新落成的「孫陳淑娟圖書館」剪綵。
發佈日期:2018-12-08

龍華科技大學今天喜迎建校49周年,邀請教育部長官、各界嘉賓及校友共同歡慶,並為嶄新落成的「孫陳淑娟圖書館」剪綵,校園同時舉行龍華我最神-創意嘉年華啦啦舞競賽、校慶園遊會等各式活動,整個校園洋溢著歡欣喜慶,藝文中心刻正展出的「書‧心畫」柯志正書法陶瓷個展,更為一系列的校慶活動增添藝文氣息。

龍華科大創辦人孫陳淑娟女士,神采奕奕出席建校49週年校慶大會。
龍華科大創辦人孫陳淑娟女士,神采奕奕出席建校49週年校慶大會。
孫道亨董事長感謝全校教職員生及校友們,共同讓龍華科大成長茁壯。
孫道亨董事長感謝全校教職員生及校友們,共同讓龍華科大成長茁壯。
教育部林騰蛟常務次長,受邀頒發龍華科大學生創業團隊競賽績優,並與他們合影。
教育部林騰蛟常務次長,受邀頒發龍華科大學生創業團隊競賽績優,並與他們合影。
桃園市教育局長高安邦,受邀頒獎給龍華科大資深員工。
桃園市教育局長高安邦,受邀頒獎給龍華科大資深員工。

校慶大會由葛自祥校長主持,會中首先頒發資深教職員工、傑出校友、孫法民獎學金及學生創新創業團隊選秀競賽績優等獎項,肯定他們在工作崗位的辛勤付出,在學業、創新、研發及參與各項競賽的優異表現,以及傑出校友在各專業領域的卓越成就。

葛校長致詞時指出,龍華科大能有今日成就,全校師生當飲水思源,抱持感恩的心,感激創辦人孫法民先生及孫陳淑娟女士篳路藍縷建校。他同時也感謝教職員辛勤付出,讓學校連年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及典範科大計畫獎勵,今年更獲得高教深耕計畫逾1億元、整體獎補助款近8千萬元的經費補助,均為台中以北私立科大第一名。

此外,學校也獲得教育部「產業菁英訓練示範基地」、「優化技職校院實作環境」及「深耕專業技術研發及人才培育」等計畫,總計超過8千萬元經費,成立最先進的3D數位電路板設計暨智慧製造類產線工廠,並將建置「連結亞洲‧矽谷之跨域智慧物聯網創新實作教室」及「深耕高端加工技術暨智慧機械類產線場域」,結合高職端、大學端與產業界,培養高階研發人力,進而促進廠商轉型升級,驅動產業創新成長,共創三贏。

展望未來,葛校長強調,學校將朝向智慧校園,建構完整的遠距同步視訊教學系統,強化翻轉教學及磨課師等課程,讓龍華成為「處處皆教室、無處不學習」的校園,並成立多個領先產業的研究中心,同時善盡大學社會責任、打造生態校園等目標,讓龍華繼續成長茁壯。

此外,孫道亨董事長也代表董事會,感謝全校同仁的辛勞,讓學校在穩健中不斷謀求發展精進,成為技職院校中的翹楚。台灣教育大學系統吳清基總校長認為,品質是價值和尊嚴的基礎,龍華科大卓越的辦學績效,讓龍華師生及校友獲得社會各界廣泛肯定,就是最好的品質保證。面對未來大數據、雲端、人工智慧及物聯網時代,龍華科大致力強化學生人文思維,培育兼具專業技術及人文素養的博雅科技人才,將扮演不可或缺的關鍵角色。

教育部林騰蛟常務次長代表葉俊榮部長,肯定龍華科大能夠連續多年,獲得教育部各項計畫補助,印證該校秉持高品質辦學所展現的豐碩績效,教育部將會支持繼續成長。馬來西亞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長陳紹厚,更期許加強交流合作,嘉惠馬國學子,讓龍華科大的卓越品牌,未來在馬來西亞發光發熱。

大會結束後,貴賓一行轉往參觀嶄新的智慧化圖書館,為「孫陳淑娟圖書館」剪綵並合影。另外,體育館並舉辦龍華我最神-創意嘉年華啦啦舞競賽,由14個系推選出的學生代表隊,依序進場競技,現場青春洋溢,熱情歡騰。

龍華科大建校49周年嘉賓雲集,包括教育部林騰蛟常務次長、桃園市教育局長高安邦、台灣教育大學系統吳清基總校長、創辦人孫陳淑娟女士、孫道亨董事長、董事李超群伉儷、新北市立樹林高中校長呂宏進、桃園市立壽山高中校長徐宗盛、私立醒吾高中校長吳文梅、台灣專案管理學會李仟萬理事長、校友會理事長詹慧兒、榮譽理事長葉森雄、楊蘭治、彭雲煌等多位貴賓都受邀出席;馬來西亞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陳紹厚總會長、中國大陸常州輕工職業技術學院繆昌武書記也跨海蒞校,共同祝賀龍華科大生日快樂。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