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皮克斯動畫大師課程 邀請您體驗動畫迷人魅力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皮克斯動畫大師課程 邀請您體驗動畫迷人魅力

龍華科大今年9月再度邀皮克斯動畫大師Michal Makarewicz來台講座,邀請您體驗動畫迷人魅力。
龍華科大今年9月再度邀皮克斯動畫大師Michal Makarewicz來台講座,邀請您體驗動畫迷人魅力。
發佈日期:2018-08-06

為培養國際一流動畫人才,增進學子對於遊戲動畫相關產業的最新資訊與實務經驗,龍華科技大學將在9月29及30日,舉辦「皮克斯動畫名師專題講座」,邀請皮克斯動畫公司導演Michal Makarewicz來台授課及交流,讓國內產學界能夠親身一睹天才型動畫大師風範。

Michal Makarewicz於2003年初加入皮克斯動畫,曾參與過「超人特攻隊」(Incredibles)、「汽車總動員」(Cars)、「料理鼠王」(Ratatouille)、「瓦力」(Wall-E)、「玩具總動員三」(Toy Story 3)、「勇敢傳說」(Brave)、「腦筋急轉彎」(Inside Out)之動畫製作。Michal同時也是「汽車總動員2」(Cars 2)動畫導演、「海底總動員2」(Finding Dory)動畫導演、「小逗的特殊任務」(Dug’s Special Mission)短片以及「玩具總動員之驚魂夜」(Toy Story of Terror)動畫總監。並且獲頒動畫領域最高榮譽安妮獎,是一位天才型的動畫大師!

Michal於 2016年應龍華科大邀請首次造訪亞洲,幽默風趣的講座風格造成動畫界的轟動!今夏再次於龍華科大開講,將帶給台灣動畫界朋友更多豐富內容,體驗好萊塢動畫的迷人魅力!

皮克斯動畫大師
課程日期:2018.9.29(六)- 9.30(日) 09:00-18:00;
授課地點:龍華科技大學法民大樓三樓國際會議中心;
招生對象:學生、社會人士及熱愛動畫的朋友;
課程費用:一般民眾8,600元,龍華科大在校學生6,600元(含畢業校友),即日起受理報名至9月19日截止,
聯絡電話:(02)82093211 #7701。
詳細報名資訊請至龍華科技大學學校首頁,網址https://www.lhu.edu.tw/index2.asp,或逕至報名專頁
http://140.131.1.63/LhuProposal/PIXAR/PIXAR.aspx查詢相關資訊。講座名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