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與采億動畫影業公司產學合作 成立動畫實務菁英培育中心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與采億動畫影業公司產學合作 成立動畫實務菁英培育中心

龍華科大與采億動畫影業簽署產學合作,成立動畫實務菁英培育中心。
龍華科大與采億動畫影業簽署產學合作,成立動畫實務菁英培育中心。
發佈日期:2018-07-23

為促進產學合作與交流,龍華科技大學與國內知名動畫公司-采億動畫影業公司,共同成立動畫實務菁英培育中心,結合業界專業師資,培育並發掘新一代手繪動畫人才,確保產學零距離,讓龍華學子能夠學習到最新、最專業的動畫技術與實務經驗。

龍華科大與采億影業成立動畫實務菁英培育中心,23日舉行揭牌儀式。
龍華科大與采億影業成立動畫實務菁英培育中心,23日舉行揭牌儀式。
龍華科大與采億影業成立動畫實務菁英培育中心,與會貴賓和受訓學子開心合影。
龍華科大與采億影業成立動畫實務菁英培育中心,與會貴賓和受訓學子開心合影。
龍華學子在采億動畫業師指導下,學習2D動畫繪製技術。
龍華學子在采億動畫業師指導下,學習2D動畫繪製技術。

采億動畫影業是國內動畫業界重量級公司,成立逾40年,更是迪士尼動畫委外的重要承包商,最高峰時曾囊括迪士尼近七成的2D動畫業務。

動畫實務菁英培育中心揭牌及簽約儀式,23日上午在龍華科大數位內容多媒體技術研發中心舉行,由葛自祥校長、林如貞副校長、人文暨設計學院王榮英院長、數位內容中心周明韻執行長,以及采億影業資深製作人張聲亞、人事經理蔣玉真、業師馬裕忠等人共同揭牌,為動畫實務菁英培育中心留下歷史見證。

隨後,葛校長及張製作人,代表雙方簽署產學合作協議,未來雙方將推動產學媒合交流及資源共享,並透過技職無縫接軌方式,共同培育並發掘動畫研製人才,受訓成績優異的龍華學子,將優先延攬至采億公司成為正式員工,達到學生畢業即就業之教育目標,共創產業、學校、學生三贏美好未來。

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表示,學校秉持「務實、卓越、創新」的教育理念,定位為培育產業優質實務人才、提供創新技術服務的應用型科技大學。學校堅持「二不二要」,「二不」-不盲目追求國際間大學排名、不以培養諾貝爾獎得主為辦學目標;「二要」-學生畢業後要能廣受企業歡迎,企業願用較高的待遇來聘用學校畢業生、學校要有足夠的科研能量,協助產業解決問題,轉型升級。

葛校長說,龍華科大辦學績優,更不畏少子化浪潮,持續投入資源推展校務,今年除獲得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逾1億元的經費補助,私校整體獎補助款更獲得近8千萬元,均為台中以北私立科大第1名。學校將教育部補助經費,全數挹注於提昇教學品質,改善教學設施,讓師生擁有最佳的教學與學習環境。

葛校長強調,目前全世界動畫、影音及遊戲設計人才需求正夯,為因應產業發展趨勢,達成學生學用合一目標,龍華科大除設立數位內容中心,與業界進行密切合作及產學資源共享,更斥資千萬打造Mac多媒體實驗室,配置80部iMac最新軟硬體設備,結合專業師資,培育多媒體產業人才。

數位內容中心周明韻執行長則指出,本次與采億動畫影業共同成立動畫實務菁英培育中心,培育學生成為動畫技術人才,目前著重以2D動畫為基礎,未來將延伸至3D動畫領域,將可有效增加大學端與民間職場接軌前職能發展之培訓及實務經驗,達到專業培訓、成功就業之理念,使龍華學子在業界發光發熱。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