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校友積極回饋母校 理事長詹慧兒捐運動器材嘉惠學子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校友積極回饋母校 理事長詹慧兒捐運動器材嘉惠學子

龍華科大校友會理事長詹慧兒,慨然捐贈健身器材乙批回饋母校,充實學校體適能中心運動設備。
龍華科大校友會理事長詹慧兒,慨然捐贈健身器材乙批回饋母校,充實學校體適能中心運動設備。
發佈日期:2018-03-27

龍華科技大學建校迄今近半世紀,以「務實、卓越、創新」的教育理念,培育出八萬餘名校友,無數優秀校友在各行各業,憑藉務實學習、扎實技術及創新膽識,獲得不凡成就,成為台灣社會繁榮發展與穩定進步的中流砥柱。

許多龍華校友在奠定經濟基礎、事業有成後,並沒有忘記母校栽培,積極回饋母校。學校六十七級工管系校友、國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同時也是龍華科大校友會理事長詹慧兒,日前鑑於學校體育場內體適能中心運動器材,因師生長期使用耗損嚴重,立即捐贈9台健身飛輪車、8台交叉訓練機、3台電動跑步機、1台划船機、1台仰臥起坐訓練機及1座單槓架,總市值約66萬元。

龍華科大校友會理事長詹慧兒捐贈健身器材,讓體育運動為師生帶來健康與快樂。
龍華科大校友會理事長詹慧兒捐贈健身器材,讓體育運動為師生帶來健康與快樂。

龍華科大校友服務中心主任宋秀環表示,詹理事長平日即熱心校友事務,並極力支持師生體育運動,本次慨然捐贈健身器材乙批回饋母校,充實學校體適能中心運動設備,更讓體育運動豐富了師生的課餘生活,為師生帶來健康與快樂。

宋秀環指出,許多校友們皆以「龍華人」為榮,在業界有成後,更不吝提攜後進,提供學弟妹們實習機會,或是捐款回饋母校,提供弱勢學弟妹們獎助學金,讓他們在學習時無後顧之憂,同時也幫助學校提升高教公共性,善盡大學社會責任。她特別代表龍華師生,由衷感激校友們的善心回饋。

宋秀環說,為擴大服務校友,提供校內各項行政資源服務,龍華科大在今年2月,特別成立校友服務中心,除擔任校友與學校間溝通的橋樑,並與校友會相輔相成,期能集中發揮校友力量,共創校友、學校產學雙贏的美好願景,為母校的成長貢獻能量。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