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高教深耕計畫 龍華科大台中以北私立科大第一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校園新聞

高教深耕計畫 龍華科大台中以北私立科大第一

龍華科大獲得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1億0,414萬元的經費補助,是台中以北地區,唯一獲得補助金額超過1億元的私立科大。
龍華科大獲得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1億0,414萬元的經費補助,是台中以北地區,唯一獲得補助金額超過1億元的私立科大。
發佈日期:2018-02-23

教育部今年起正式啟動高教深耕計畫,龍華科技大學獲得逾1億的經費補助,葛自祥校長期許全體教職同仁追求卓越,持續精進教學產研專業,做讓學生有感的事,並因應時代趨勢及系所特色積極調整轉型,為學校的永續發展全力以赴。

葛校長表示,今年是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元年,教育部在今年春節前夕,公布大專校院經費核配結果,龍華科大獲得1億0,414萬元的經費補助,不僅在全部87所技職校院中名列前茅,更是台中以北地區,唯一獲得補助金額超過1億元的私立科大。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頒獎表揚卸任主管,感謝其推動行政事務的辛勞及奉獻。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頒獎表揚卸任主管,感謝其推動行政事務的辛勞及奉獻。
龍華科大舉行教學研討會,以精進教學產研專業,為學校永續發展全力以赴。
龍華科大舉行教學研討會,以精進教學產研專業,為學校永續發展全力以赴。

由於教育部所核配金額,除參酌各校提出的計畫及績效外,學生人數多寡亦影響補助金額,而在5所超過1億的私立科大中,龍華科大學生人數是這5校當中最少的,經過權值計算,平均每位學生可挹注金額超過10,000元,同時顯現學校教師教學研究及產學合作的產值,比起其他學校來的更優異,成績更為出色。

另外,龍華科大也以「活化桃園市龜山區龍壽社區營造多元特色」、「場域重現樂生院區風貌促進文化振興計畫」兩項專案,獲得技專校院大學社會責任計畫補助,以善盡大學社會責任、營造地區多元特色。

葛自祥校長指出,教育部去年底公布的大專校院全校學生註冊率,龍華科大是7所註冊率超過9成的私立科技大學中,唯一一所涵蓋工程、管理及人文暨設計領域的綜合型科技大學,整體表現均衡,相當難得,尤其對於培養年輕人在學校及職場建立跨領域的學習能力,龍華更擁有豐富的資源與優勢。

葛校長強調,龍華科大近年來註冊率維持9成以上,並連續12年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獎勵、連續6年獲選教育部典範科大計畫,教卓獎勵金額不僅是台中以北私立科大第一名,也是典範科大計畫台中以北地區唯一入選的私立科大,長期累積豐厚的產學研發實力;因此,高教深耕計畫將延續教學卓越、典範科大計畫所奠定的堅實基礎,持續追求卓越,落實教學創新,強化學生跨領域所需之知識與技能。

葛校長說,高教深耕計畫獲得佳績,顯示該校務實致用的努力成果,未來龍華科大要將高教深耕計畫經費,集中挹注在讓學生有感的地方,並因應時代趨勢及系所特色,積極調整轉型。而為落實計畫並迎接新學期到來,該校在2月22日舉行教學研討會,以精進教學產研專業,為學校永續發展全力以赴。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