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新春團拜 互道新禧迎接高教深耕年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新春團拜 互道新禧迎接高教深耕年

龍華科大舉辦新春團拜,葛自祥校長期許同仁在嶄新的高教深耕年,發揚龍華精神,為學校永續成長全力以赴。
龍華科大舉辦新春團拜,葛自祥校長期許同仁在嶄新的高教深耕年,發揚龍華精神,為學校永續成長全力以赴。
發佈日期:2018-02-21

濃厚的春節年味尚未褪去,龍華科技大學為迎接新學期的到來,於2月21日舉辦新春團拜,由葛自祥校長主持,全校教職同仁共同參與,藉此連絡情誼,互道新禧。現場每位同仁都收到新春紅包,並為壽星切蛋糕齊唱生日快樂歌,全校洋溢著新春喜氣、神采飛揚的歡樂氣息。

龍華科大舉辦新春團拜,並為壽星切蛋糕齊唱生日快樂歌,全校洋溢著新春喜氣。
龍華科大舉辦新春團拜,並為壽星切蛋糕齊唱生日快樂歌,全校洋溢著新春喜氣。
龍華科大舉辦新春團拜,豐富獎品將現場氣氛帶至最高點。
龍華科大舉辦新春團拜,豐富獎品將現場氣氛帶至最高點。

新春團拜會場熱鬧滾滾、喜氣洋洋,學校精心準備100多份摸彩獎品,大獎有50吋及32吋液晶電視、奈米能量淨水器、電烤箱等多項實用3C家電用品,以及最高2萬元現金等數十個現金及禮券等豐富獎品,抽獎過程高潮迭起,獲獎同仁掩不住雀躍,全場歡聲雷動,將現場氣氛帶至最高點。

葛自祥校長致詞時,首先感謝所有同仁的辛勞及付出,祝福大家金狗年行大運、好運旺旺來。他並表示,在董事會全力支持下,學校今年全面調升教職員工及約聘僱人員薪資,以激勵同仁精益求精,認真教學研究與執行產學合作,也期許大家攜手合作,共同為營造優質的校園環境而努力,讓學校愈來愈旺、愈來愈好。

葛校長說,今年教育部啟動的高教深耕計畫,龍華科大獲得1億0,414萬元的經費補助,在全部87所技職校院中名列前茅,更是台中以北地區唯一獲得補助金額超過1億元的私立科大。由於教育部所核配金額,除參酌各校提出的計畫及績效外,學生人數多寡亦影響補助金額,而在5所超過1億的私立科大中,龍華科大學生人數是這5校當中最少的,顯見學校教師教學研究及產學合作的產值,比起其他學校來的更優異,成績相對出色。

葛校長強調,高教深耕計畫有此成績,顯示同仁務實致用的努力成果,未來龍華科大仍將持續多元辦學,精進教學品質,培養學生成為職場專業人才,以提升其未來就業競爭力。最後他並祝福大家新年新氣象,期許全體教職同仁在這嶄新的一年,發揚龍華精神,為學校的永續成長全力以赴。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