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不畏少子化衝擊 龍華科大全面調薪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校園新聞

不畏少子化衝擊 龍華科大全面調薪

龍華科大今年全面調高教職員工(含約聘僱人員)薪資,藉以鼓勵同仁精益求精,營造優質的校園環境。
龍華科大今年全面調高教職員工(含約聘僱人員)薪資,藉以鼓勵同仁精益求精,營造優質的校園環境。
發佈日期:2018-02-06

龍華科技大學在董事會全力支持下,今年全面調升教職員工(含約聘僱人員)薪資,依據全國軍公教人員調薪3%,教授職等的本俸及學術研究費,更大幅調高7%、10%,以激勵教師同仁精益求精,認真教學研究與執行產學合作,並肯定龍華教職員工在工作崗位的辛勤奉獻,共同為營造優質的校園環境而努力。調薪並溯自今年1月生效。

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表示,調薪可以實質獎勵員工、凝聚向心力,做為私立科技大學指標性學府,儘管在少子女化浪潮下,學校經營日益艱難,龍華科大仍持續多元辦學,精進教學品質;在培養學生成為職場專業人才,以提升其未來就業競爭力的同時,學校更責無旁貸,必須盡力照顧好教職員工生活,善盡社會責任。

龍華科大多年來致力產學鏈結、學用合一的實作教育,以強化學生未來就業競爭力,畢業校友在各行各業廣受歡迎。
龍華科大多年來致力產學鏈結、學用合一的實作教育,以強化學生未來就業競爭力,畢業校友在各行各業廣受歡迎。

葛校長強調,教職員工和學生都是學校的珍貴資產,相較107年軍公教人員調薪幅度,學校全面調整教職員工(含約聘僱人員)待遇,教師薪資分別調高本俸(770俸額之教授調高7%外,其餘調高3%)、學術研究費(教授職級調高10%外,其餘調高2至3%)及主管加給3%。

另外,正職員工調薪幅度,除了本俸、專業加給及主管加給各調高3%外,約聘僱人員的薪俸,也依照該校薪資表及主管加給,各調高3%。調薪回溯自今年1月生效,期盼激勵全體同仁共同努力創造良好績效,以迎向少子化的挑戰。

教育部日前公布106年大專院校新生註冊率,龍華科大在87所技職體系學校中,註冊率高達90.60%,勝過多所公立技職院校,並且在7所註冊率超過9成的私立科大中,龍華科大是唯一一所涵蓋工程、管理及人文暨設計領域的綜合型科技大學,整體表現均衡,對於培育青年在學校及職場建立跨領域的學習能力,龍華科大更擁有豐富的資源與優勢。   

葛校長指出,龍華科技大學創校迄今已歷48年,秉持「務實、卓越、創新」的教育理念,定位為培育產業優質實務人才、提供創新技術服務的應用型科技大學。學校堅持「二不二要」,「二不」-不盲目追求國際間大學排名、不以培養諾貝爾獎得主為辦學目標;「二要」-學生畢業後要能廣受企業歡迎,企業願用較高的待遇來聘用學校畢業生、學校要有足夠的科研能量,協助產業解決問題,轉型升級。

在全體師長努力下,龍華科大已連續12年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獎勵,累計金額達到6億6,185萬元,為台中以北私立科大第一名;並連續6年獲選教育部典範科大計畫,成立產學研發中心,是台中以北唯一入選的私立科大。

此外,《Cheers》雜誌在2017年初進行的「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以及1111人力銀行進行的「2017雇主最滿意大學」調查,龍華科大排名高居全國私立科技大學第三名,畢業校友在各行各業廣受歡迎,起薪均較同類型私立科大畢業生為高,顯見該校務實致用的辦學績效,已獲得社會各界好評與肯定。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