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開辦「行動程式應用班」 提供失業民眾職前訓練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開辦「行動程式應用班」 提供失業民眾職前訓練

龍華科大開辦「行動程式應用班」 提供失業者職前訓練,圖為該校電子商務實驗室師生上課情形。
龍華科大開辦「行動程式應用班」 提供失業者職前訓練,圖為該校電子商務實驗室師生上課情形。
發佈日期:2018-01-19

由新北市政府職業訓練中心規劃、委託龍華科技大學開辦107年「失業者職業訓練─行動程式應用班(產訓合作班)」,即日起至2月23日受理報名,歡迎年滿15歲(含)、具高中職以上學歷,有就業意願之失業民眾踴躍參訓。

龍華科大資訊管理系表示,由於智慧型手機普及,引領全球數位行動趨勢,而亞洲更是全球行動風潮最盛的地區之一,智慧型手機普及率在許多亞洲地區均高於桌機,而許多使用者花在APP行動應用程式上的時間,遠比瀏覽網站來的更長,因此手機應用程式不但具有龐大商機,現今資訊科技相關行業對於行動程式開發人才需求更是殷切。

本次開辦的行動程式應用班,師資陣容堅強,課程包含電子商務、行動商務、行動程式設計、APP創新應用、LINE貼圖專題實作、手機JAVA程式設計、行動多媒體設計與實作,以扎實的APP程式技能,結合最新雲端技術,以及行動商務在金融、醫療、流通、製造等領域的應用與行動業務實戰技巧,讓受訓學員能夠學習到完整實用的資訊應用技能及專案開發實務,成為有實力的系統工程師,瀟灑邁向最夯的資訊科技業。

「行動程式應用班(產訓合作班)」是以招收失業民眾為限,名額30人,訓期自3月12日至6月5日,即日起至2月23日接受報名,3月1日在龍華科技大學F606會議室舉行筆試(50%)及口試(50%)。報名民眾請攜帶學歷證件、身分證、勞保明細表(正本)至現場查驗。

參訓費用除政府補助80%外,學員另需自行負擔$6,728元。上課地點為龍華科技大學(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1段300號)。詳細報名資訊及甄試成績查詢,請逕洽該校資訊管理系陳宛婷小姐,電話:(02)8209-3211轉6332。

聯絡人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