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擴展學生國際視野 2017雄獅旅遊龍華講堂熱鬧登場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擴展學生國際視野 2017雄獅旅遊龍華講堂熱鬧登場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為提升海外旅遊風氣,同時擴展學生國際視野,龍華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與雄獅旅遊共同舉辦「2017雄獅旅遊龍華講堂―亞洲旅遊推介會」,邀請澳門旅遊局林鴻祥顧問等官方及民間旅遊業者分享玩家經驗與最新資訊,希望能讓龍華學子體會亞洲的多元文化,增廣見聞並發現旅行樂趣。

圖為龍華科大觀休系主辦「2017雄獅旅遊龍華講堂―亞洲旅遊推介會」,邀請業者分享玩家經驗與最新資訊,參與師生熱情踴躍。
圖為龍華科大觀休系主辦「2017雄獅旅遊龍華講堂―亞洲旅遊推介會」,邀請業者分享玩家經驗與最新資訊,參與師生熱情踴躍。
圖為澳門旅遊局林鴻祥顧問,介紹澳門旅遊實用資訊,並與趣味有獎問答獲獎同學合影。
圖為澳門旅遊局林鴻祥顧問,介紹澳門旅遊實用資訊,並與趣味有獎問答獲獎同學合影。

龍華科大人文暨設計學院院長王榮英在開幕致詞指出,旅遊是人類活動中感受美好事物的絕佳方式,國人出國旅遊人次,年年成長;而廿一世紀,亞洲已重回世界的重心,台灣又位居東亞區域的樞紐,交通及地理位置優越,除了本身觀光資源豐富外,更有利於國人向世界探索。

王榮英院長除鼓勵同學趁年輕時,把握機會出去走走,體驗世界的遼闊,有助拓展人生觀;他也期許觀光休閒系學子,把握難得與民間旅遊業者交流切磋機會,多方汲取最新資訊與經驗,將課堂所學專業知識,實際應用到遊程設計規劃上,以增進實務能力,為將來畢業後與職場無縫接軌預做準備。

會中,澳門旅遊局林鴻祥顧問、雄獅旅遊張興芳資深經理、旅天下雙獅聯合國際旅行社高龍福專案經理,以及傑森整合行銷有限公司日本組張雅文小姐,分別就澳門深度旅遊、日本九州鐵道旅遊、溫泉旅遊及麗星郵輪集團星夢遊輪之旅等主題旅遊,分享經驗與新知,活動並進行趣味有獎問答,互動過程中同學熱情活潑、積極搶答,也讓各場次推介活動熱鬧非凡。

本次活動除進行亞洲旅遊推介會,當天亦於校園設攤,展示亞洲各國最新旅遊情報等宣傳資訊,同學反應熱烈,也為本月廿七日即將登場的2017台北國際旅展提前暖身。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