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別甚麼都文創 」 龍華科大文創系畢展顛覆你的想像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別甚麼都文創 」 龍華科大文創系畢展顛覆你的想像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文化創意與數位媒體設計系,6月2日至6月5日在台北圓山花博流行館,舉辦文創系第三屆畢業成果展, 2日(星期五)下午一點舉行開幕茶會,邀請該校林如貞校長及多位業界貴賓共同參與盛會,並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前往欣賞。

圖為龍華科大文創系第三屆畢業成果展,以「別甚麼都文創 」為主題,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欣賞。
圖為龍華科大文創系第三屆畢業成果展,以「別甚麼都文創 」為主題,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欣賞。

文創系第三屆畢業成果展,是以「別甚麼都文創 」為主題,該系學生秉持著信念,以及一種屬於自己的價值觀來創作並闡述作品,將文創產業其中的文化性、創意性及產業性發揮極致,期望讓文創不再有名無實。

龍華科大文創系趙龍傑主任表示,該校籌辦文化創意與數位媒體設計系時間雖短,但已頗有成效,學生近年參與國內外各大設計、影視與APP設計比賽屢獲大獎,年度畢展更是學生所學成果的總驗收,也是勇於展現創作作品的舞台。

趙龍傑說,今年該系學生以「別甚麼都文創 」為主題發想,藉著想法與信念,創造全新的視覺感,設計出獨特的創新產品,以實踐精神,讓創意發揚,讓文創不再有名無實,期望使台灣文創相關產業更加穩健。誠摯邀請對創作有興趣之師生蒞臨指教,共同分享與交流文創心得。

畢業成果展分為四大類組,共40餘件作品參展。分別為產品設計(商品、平面、品牌設計,多為日常便利生活之產品)、互動媒體(桌遊、互動App)、影音視覺(微電影製作、影音剪輯、動畫腳本)、文化歷史(文獻探討、地方文化研究、相關周邊設計)等相關文創作品。

為配合國家知識經濟時代國際化以及政府推動六大新興產業之需求,龍華科技大學於101年成立「文化創意與數位媒體設計系」,發展目標為奠定學生文化創意數位設計應用能力及培養具有國際競爭力、創意思考能力、人文素養及國際觀之數位實務人才。

龍華科大文創系在特色發展的規劃上,以「文化創意」為底蘊,結合「互媒影視」與「商品設計」等數位技術,朝文創數位應用設計方向發展,以培育學生具備文創數位應用設計能力為教育目標。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