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客家音樂會 熱音社及金曲歌王欒克勇表演high翻全場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客家音樂會 熱音社及金曲歌王欒克勇表演high翻全場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秋冬藝術季客家音樂演唱會於龍華科大演藝廳隆重登場,由客家金曲歌王欒克勇帶領金曲歌后徐筱寧、王鳳珠、劉秀暐及神棍樂團,與龍華科大熱門音樂社輪流演出,讓年輕學子們體驗「音樂語言無國界」的本質特色!

圖為欒克勇歌手賣力演出。
圖為欒克勇歌手賣力演出。
圖為龍華科大熱音社主唱獻唱。
圖為龍華科大熱音社主唱獻唱。
圖為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前排左6)、王延年學務長(後排左2)、桃園市客家事務局蔣絜安局長(前排左4)、欒克勇歌手(前排左5)及其他貴賓合影。
圖為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前排左6)、王延年學務長(後排左2)、桃園市客家事務局蔣絜安局長(前排左4)、欒克勇歌手(前排左5)及其他貴賓合影。

主唱歌手欒克勇在音樂領域經歷超過20年,多次入圍獲得金曲獎,此次活動以歌曲演唱方式帶來一連串客家音樂組曲:「這樣的你我」、「是什麼樣的你」、「如果沒有認識你」及「和自己談心」等10首歌曲。根據不同的音樂創作類別主題及歌手特性,串成一系列的時光回憶演唱會,帶領大家走過客家流行音樂的輝煌年代。活動中場則由充滿爆發力的龍華科大熱門音樂社接續演出,以強力重擊樂與青春無敵的精彩演出博得滿堂喝采,其中熱門音樂社團長的獨特唱腔及最後帶來的「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讓現場觀眾從搖滾到抒情一次聽個過癮。

龍華科大熱門音樂社為該校具有歷史性的社團,多次受邀交流表演、聯合展演及校園演唱會,連續兩年獲得全國社團評鑑優等獎,在各項表現上皆獲得不錯的佳績。此次由桃園市客家事務局推動之2016客家音樂展演計畫,首場校園巡演於龍華科大舉辦,由該校熱門音樂社與客家金曲歌王、歌后及知名樂團合作,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流行歌曲,現場龍華師生與歌手一同high翻天。桃園市客家事務局蔣絜安局長亦蒞臨指導,期待未來能夠再次合作,互相勉勵,並藉此加強學生的人文藝術、陶冶心靈,使校園飄盪悠揚樂聲。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