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文創系受邀參與「2016桃園地景藝術節」藝術作品展出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文創系受邀參與「2016桃園地景藝術節」藝術作品展出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趙龍傑老師指導文化創意與數位媒體設計系學生創意團隊,以作品「Taco老師」參與「2016桃園地景藝術節」藝術作品展出,於105年9月9日至9月25日在永安漁港海岸線與民眾見面,可愛鮮明的章魚外型設計,成為海洋景觀中一大亮點。

圖為龍華科大文創系學生與作品合影。
圖為龍華科大文創系學生與作品合影。

「2016桃園地景藝術節」於新屋、八德二區舉辦,共展出37件裝置作品、74場行動藝術計畫,以及6場陂塘音樂會等多項藝文活動。藉由豐富的藝術作品宣傳桃園境內的特色地景,推動社區參與、發展在地特色、追求環境永續及循環經濟的價值,重新思考人與土地、人與環境的關係。

龍華科大裝置藝術作品「Taco老師」之設計理念,將海洋生物章魚擬人化,色彩鮮明的外型輔以釣竿和斗笠,塑造熟悉的漁夫形象,並結合當地漁港地貌特色,規劃設計彩繪石頭的沙坑區供小朋友玩耍,展現親和力十足的海洋印象。藉由現場體驗模擬與海中生物的互動,促使人類了解與大自然共生共存之道,開始反思人與海洋的緊密關係。

桃園地景藝術節是地方文化的創意展示,與龍華科大文創系專業訴求不謀而合,且該系近期競賽成果表現亮眼,備受各界肯定,桃園市政府單位特邀約一同參與藝術作品創作。龍華科大文創系學生表示,「2016桃園地景藝術節」為首次參與之大型作品創作活動,於永安漁港現場製作的過程中受太陽曝曬且滿身泥沙更是難忘的初體驗,然透過此次參與地景藝術節的活動,親身感受地方性文創發展理念,相信有助於未來新文化創意構想之激發。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