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2016暑期大陸學生夏令營 實務課程設計大受好評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2016暑期大陸學生夏令營 實務課程設計大受好評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北京聯合大學應用科技學院、機電學院、生物化學工程學院及江蘇城市職業學校等多所大陸校院共89位學生,於今年暑假跨海來台,參加龍華科大2016年暑期學生夏令營,進行為期15天的培訓學習及台灣文化探索之旅,獲得參與陸生的高度肯定。

圖為龍華科大2016年暑期學生夏令營活動合影。
圖為龍華科大2016年暑期學生夏令營活動合影。
圖為北京聯合大學機電學院學生至全球傳動科技公司進行企業參訪。
圖為北京聯合大學機電學院學生至全球傳動科技公司進行企業參訪。

龍華科大為來自大陸各學院系所的學生進行「客製化」課程設計,規劃的培訓課程內容涵蓋多元,包括「創意思考技法:心智圖」、「人力資源管理」理論課程,以及「創意銀飾製作」、「機器人控制實作」、「多媒體互動遊戲製作」等實作課程,並提供該校3D列印機進行「3D列印實作」體驗。此外,亦安排大陸學生至知名企業觀摩參訪,了解台灣企業文化。參與培訓班之學員對於課程反應極佳,均表示龍華科大的課程內容既充實豐富又具實務性。

龍華科大近年來積極辦理大陸兩岸學生暑期夏令營,每年暑假會接待大陸學生團或師資團,至今已近600位學生來臺參與。此次暑期學生夏令營活動,該校除了提供大陸學生優質課程及實作體驗機會,還為學生們準備文化交流活動,讓陸生對台灣的技職教育及在地文化有進一步深刻的瞭解。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表示,加強兩岸高等教育的聯繫一直是該校努力的方向之一,近年招收大陸研習生與學位生,暑期舉辦陸生夏令營活動,增進大陸學生對台灣的了解,並透過與大陸學校合作辦學,開展兩岸合作專班,讓該校學生亦有機會與對岸學生交流。積極的推廣與實際行動,使龍華科大於台灣當今少子化高教海嘯的衝擊下,依然屹立不搖,尤其本學期境外生人數高達八百餘人,展現該校的國際化成果。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