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與北市職能發展學院共同開設「遊程規劃職能進修班」 培育新興產業人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與北市職能發展學院共同開設「遊程規劃職能進修班」 培育新興產業人才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由台北市政府職能發展學院規劃、委託龍華科技大學所舉辦的遊程規劃職能進修班開跑了,即日起於報名後,經由面試徵選錄取,即可參加105年8月9日至105年8月19日共72小時的訓練課程。

圖為Michal Makarewicz上課實況。
圖為遊程規劃職能進修班招生簡章。

觀光旅遊是政府當前主要推動六大新興產業之一,規劃設計優質的旅遊行程,已然成為發展投入旅遊產業人才之重要技能。今年龍華科大承接北市府職能發展學院籌策之遊程規劃職能進修班,除了協助政府發展觀光旅遊,亦是該校觀光休閒系發展備受肯定的最佳證明。

職能進修班邀請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鍾任榮副理事長及黃永全老師親臨教授,透過遊程規劃的課程訓練:遊程概論與特質、遊程食宿規劃與估價技巧、主題遊程規劃技巧、遊程規劃學科題庫解析(含旅遊行銷與遊客心理學)、遊程產品製作等,使學員可充分了解及清楚規劃臺灣各地行程,具備分辨遊程行程順暢及品質的職能,培訓出符合業界所需的遊程規劃旅遊人才,達到學以致用的目的。

「遊程規劃職能進修班」需自費繳交1,445元,預計招收30人,上課地點為淡江大學臺北校區(臺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99巷5號)。採通訊報名,備妥相關資料(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8mxyLfVJ3aNT2NneUJ4a3dyX2c)並寄送至: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一段300號 (觀光休閒系陳老師收)。歡迎年滿15歲以上且具備高中/職以上畢業之民眾報名參加,詳情請洽詢龍華科大觀休系陳老師(02-82093211#6937或0919-777774)。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