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航空產業人才培育就業論壇 龍華科大助同學實現航空夢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航空產業人才培育就業論壇 龍華科大助同學實現航空夢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大應外系於日前舉行「航空產業人才培育就業論壇」,邀請艾爾航空林佩莉執行長、國泰航空李介民座艙長、安捷飛航汪逸仁行銷處長、阿聯酋航空蔡筠婕空服員、全球空服機構葛威育(艸)等重量級航空界來賓。

圖為龍華科大應外系「航空產業人才培育就業論壇」之與會貴賓。
圖為龍華科大應外系「航空產業人才培育就業論壇」之與會貴賓。

其中不乏多位具有航空界面試考官資格與經驗之貴賓,如:前中華航空公司倪維霙空服長是華航首位女性座艙長,而海灣航空(Gulf Air)林昕雅空服員亦是台灣第一位中東籍航空公司的空服員等,齊聚龍華共商打造龍華應外系學生未來航空生涯。

龍華科大應外系自100學年度起,極力推動新加坡樟宜機場海外實習,至今已逾20多位同學參與,並計有17名同學留用。其中應外系學生潘建誠,於新加坡樟宜機場實習期間擔任地勤人員,獲升管理階層,擔任Senior Associate一職,薪資躍升為3,000新幣(約台幣69,480)以上。龍華應外系學生之優異表現不但勝過國內其他大專院校,亦超越他國之實習生,深獲樟宜機場主管好評。

應外系主任陳祐莉表示,系上許多學子皆擁有航空夢,故除了於系上「國際移動人才培訓學程」之專業課程規畫及與航空產業合作之實習外,亦特別舉行「航空產業人才培育就業論壇」,邀請重量級之航空界來賓,以自身豐富閱歷為系上學生增廣實習就業方向,培育多元人才。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