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舉行會展產業人才培育就業論壇 打造國際服務業耀眼新星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舉行會展產業人才培育就業論壇 打造國際服務業耀眼新星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於105年5月27日舉行「會展產業人才培育就業論壇」,邀請會展相關產業人士與該系教師進行會展產業人才培育就業論壇交流。

圖為龍華科大應外系「會展產業人才培育就業論壇」之與會貴賓。
圖為龍華科大應外系「會展產業人才培育就業論壇」之與會貴賓。

該論壇與會公司包括人才天下股份有限公司、揆眾展覽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聯勤公關、大展股份有限公司、安益國際展覽股份有限公司、歐立利集團-歐也空間及威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等會展相關產業公司。前外貿協會副秘書長及前外貿協會駐莫斯科辦事處主任等貴賓亦到場參加,期望藉由專業之論壇交流分享,將龍華科大應外系學子推向會展產業之國際舞台。

隨著國內產業結構轉型升級,服務業成為經濟成長的核心產業,「會議展覽產業(MICE)」因具有高附加價值、高成長潛力、高創新效益,儼然成為新興服務產業。有鑑於此,龍華科大應用外語系自100學年度起,即積極培育會展產業人才,迄今已有近千人次學生參與各種會展之職場體驗,包括口譯、接待、導覽等各項服務,於103至104學年度更有多位學生至會展產業進行一年之實習。

該校應外系陳祐莉主任表示,系上之「商務會展活動人才培訓學程」除提供學生於外語導覽解說能力、會展產業實務能力、觀光活動企劃能力及國際觀光行銷能力等完整規畫課程,亦安排學生參與會展產業合作之實習,如接待導覽、企劃執行活動、行銷管理與客戶溝通等,實際體驗產業生態,並結合自身專業語言能力,向國際化會展人才邁進,成為服務業之耀眼新星。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