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文創成果展「撞‧態」在松菸 撞出文創新姿態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文創成果展「撞‧態」在松菸 撞出文創新姿態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文創系於6月3日至6月6日在松山文創園區3號倉庫舉行文創系第二屆專題成果展:撞‧態。並於6月3日星期五下午2點整舉行開幕茶會,邀請該校葛自祥校長及多位業界貴賓共同參與盛會。

圖為龍華科大文創系成果展邀請函。
圖為龍華科大文創系成果展邀請函。

龍華科大為配合時代國際化以及六大新興產業之需求,於101年成立「文化創意與數位媒體設計系」,以奠定學生文化創意數位設計應用能力及培養具有創意思考能力及國際觀之數位實務人才,促進學生多元發展為主要教育目標。其教學方向,分為互媒影視組與產品設計組,此次專題成果呈現互動媒體、微電影、紀錄片與產品設計等相關文創創作作品,展現學生系上三年之學習成果。

龍華科大文創系趙龍傑主任表示,該校籌辦新科系文化創意與數位媒體設計系時間雖短,但已頗有成效,學生參與國內外各大設計、影視與APP設計比賽皆榮獲大獎,故特別舉辦專題成果展,鼓勵學生勇於展現自己的創作作品。

該系學生亦秉持著「不穩定與待起步的狀態下,找到屬於自己的立足點;嘗試著碰撞、維持平衡,向世人宣告這是我們的撞‧態」進行展出活動。期望藉由此次展覽改變自己、突破限制、躍進跨界領域。誠摯邀請對創作有興趣之學生蒞臨指教,共同分享文創成果。策展單位為龍華科技大學文化創意與數位媒體設計系,展場公關為林薔同學(聯繫電話:0938-950-292)。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