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親善大使應邀擔任521總統就職茶會禮賓團隊 專業服務獲得嘉賓高度讚許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親善大使應邀擔任521總統就職茶會禮賓團隊 專業服務獲得嘉賓高度讚許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中華民國第十四任總統、副總統就職茶會,由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主辦,於5月21日假台北賓館舉行。龍華科技大學受邀擔任總統就職茶會禮賓接待人員,並由王延年學務長帶領該校親善服務團學生前往,接待回國慶賀之海外僑胞。

圖為總統就職茶會龍華科技大學禮賓團隊與僑委會吳新興委員長(前左2)、田秋堇副委員長(前左1)合照
圖為總統就職茶會龍華科技大學禮賓團隊與僑委會吳新興委員長(前左2)、田秋堇副委員長(前左1)合照
圖為龍華科技大學禮賓接待人員於總統就職茶會會場引領貴賓。
圖為龍華科技大學禮賓接待人員於總統就職茶會會場引領貴賓。

總統就職茶會禮賓接待人員由龍華科大親善服務團學生擔任,除了受過專業禮儀訓練,該團隊當日服裝亦是精心設計。男生為深灰色西裝加上淡紫色領帶,女生則是白色上衣、灰色短裙搭配粉紅色領巾,並分別繫上該校機械系自製之3D列印金、紅色玫瑰胸針。以嶄新的服裝加上真誠專業的服務肩負接待貴賓之重任。

龍華科技大學親善團隊為該校校內外重大活動之禮賓服務人員,如學校記者會、產學聯盟大會、貴賓來訪及藝文活動等大型活動,皆可看見他們專業服務身影。而此次為使國際活動更盡善盡美,龍華科技大學親善社亦趁機注入新血,廣招熟悉禮賓專業接待服務之觀光系及精通國際語言之應外系學生,聘請專業講師,進行一系列應對禮儀、美姿美儀、口才技巧及彩妝等課程,期盼展現最優質專業的禮賓服務。

龍華科技大學之禮賓團隊,於521總統就職茶會活動表現亮眼,以親切的態度、優雅的氣質與專業服務的風範,獲得貴賓高度讚許,更有多位現場嘉賓邀請龍華科大禮賓人員合照留念。該校親善服務團學生表示,此次受邀中華民國總統、副總統就職茶會禮賓接待活動是拓展自身國際視野難得經驗,除了表現團隊自我服務熱忱,亦是宣傳龍華科大親善團隊專業禮賓服務能力之機會。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