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2016龍華科大校園徵才博覽會盛大展開 學子闖蕩職涯「猴」熱情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2016龍華科大校園徵才博覽會盛大展開 學子闖蕩職涯「猴」熱情

分享到Facebook按鈕

龍華科技大學5月11日上午於該校舉辦「2016齊天大聖 闖蕩江湖」校園徵才博覽會。在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指導下,與35家知名廠商共襄盛舉,現場提供超過一千四百個工作職缺。

圖為龍華科技大學王延年學務長與廠商代表合影
圖為龍華科技大學王延年學務長與廠商代表合影
圖為校園徵才博覽會現場,同學們積極與廠商面談、諮詢。
圖為校園徵才博覽會現場,同學們積極與廠商面談、諮詢。

此次徵才博覽會,廠商包括太平洋電線電纜、富邦人壽、長榮航勤、全聯實業、遠雄航空、大同公司、崧騰企業、欣興電子、日月光集團、聯成電腦、福容大飯店與艾鳴網遊等多家大廠,橫跨公部門、金融保險、電子資訊、機械製造以及觀光餐飲、遊戲等多樣化產業職缺。

龍華科技大學王延年學務長於致詞時感謝廠商的熱情參與,並表示該校近年來積極推動全程式職涯輔導,已擁有30位具備CDA(生涯發展諮詢師)證照的職涯輔導老師,於第一線輔導學生規劃未來。此外,學校亦將職涯相關課程列為必修,協助學生於入學之職涯興趣測驗及畢業之就業傾向與履歷撰寫、面試技巧等規劃課程,希冀學生畢業即就業,落實產學的無縫接軌。

參展的日商艾鳴網路遊戲台灣分公司、南亞科技、福容大飯店、太平洋電線電纜、遠雄航空以及崧騰企業等知名大廠皆表示,龍華學生參與相當踴躍,相關科系之學生都積極前來詢問職缺的工作內容,亦有大三學生主動爭取實習的機會。合作過之廠商更對龍華實習生和畢業生在公司中的表現表示肯定,期待能藉此活動吸引更多優秀的龍華學子加入。

近年,龍華科大積極培育學生成為博雅科技人才,畢業生能力深獲產業界肯定,平均薪資高於全國私立大學畢業生總平均。根據104人力銀行在105年5月的最新調查,龍華科大畢業生平均薪資為41,909元,超出全國私立大學畢業生平均薪資40,500元。由此可知,龍華科大辦學績效卓越,理論與實務並重,讓學生在畢業後的職涯發展深獲業界肯定,一展所長。

聯絡人
龍華科技大學 秘書室
姓名:李強生
電話:82093211#2012
信箱:lcs222@mail.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twEnews

回上一頁